问题描述:肚脐眼流黄色液体气味臭是怎么回事

会员15601944 1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肚脐眼流黄色液体气味臭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您好 这个情况要考虑脐炎,建议医院检查一下,脐部凹陷处极易积水,积污,潮湿温暖的环境又给细菌的生长繁殖提供了机会.脐炎轻者脐部渗液,或有混浊的脓性分泌物;重者细菌进入血液循环,造成败血症.
意见建议:轻度脐炎局部涂搽2%龙胆紫药水,保持脐部干燥;有脓性分泌物时应用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房流黄色液体有以下原因:
乳房流黄色液体在临床上称为乳头溢液。导致乳头溢液的原因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的乳头溢液是乳腺的腺体组织在体内女性激素的影响下造成的。病理性的乳头溢液则不同,一般溢液的量要多一些,颜色呈暗红色或血性的。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成人肚脐眼有臭味,一般是由于脐部炎症所致,但也有个别患者是脐尿管瘘引起的,这种情况主要是脐部静脉和膀胱之间形成一条管道,尿液外溢引起脐周部异味,多是由于后天脐尿管未完全闭合,尿液通过瘘管渗出肚脐,脐部并发感染引起的臭味。建议在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起居有度,夜卧早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眼臭痒可能是脐炎导致的。
肚脐眼有臭味,这是由于脐部炎症引起的。因为肚脐是胎儿时期脐带留下的印记,其底部凹凸不平,很有可能会堆积灰尘。此外,肚脐是一个凹进的地方,越是肥胖的人,肚子就越是黑,而且越是深邃的地方,很难清理,很有可能感染。在很多情况下,人的肚子里都会有一种粘连的东西,遇到水、汗等液体,就会变得难闻,然后就会出现瘙痒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阴茎流黄色液体可能是炎症、尿路感染等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茎流出黄色液体主要是由于炎症所致,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不注意性生活也会导致阴茎流出黄色液体。建议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洁,避免同房,一段时间不见好转,要到医院做检查,确定是否有分泌物。如果是尿路感染,可以服用头孢克洛片、左氧氟沙星片。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热水,避免吸烟和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