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因四肢无力入院,输液后出现寒战,但不发烧,每天...

会员15600559 8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因四肢无力入院,输液后出现寒战,但不发烧,每天下午4.00发作,右下肢活动障碍,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静脉滴注过血栓通150mg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目前诊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隋海龙 济南市立四院内科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753
问题分析: 你好,这样的话建议你可以冲服三九感冒颗粒再口服点阿莫西林治疗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及时补充维生素c.锻炼身体,户外运动是必须的,呼吸新鲜空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基本上可以明确诊断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手术切除病灶(如果没有发生扩散转移的话)。其次可以考虑介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指标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头痛头晕,还要进行脑部CT和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排查一下颅内是否有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颅内方面的检查,例如头颅核磁共振或者脑部CT,另外还要微量元素电解质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尿里面白蛋白偏高,建议饮食方面要控制一些高蛋白食物过多的摄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白细胞下降的话,需要血液科就诊,必要时使用一些升白细胞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发烧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吃什么药,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考虑为呼吸道疾病,如流感、上呼吸道感染等,体温持续升高或症状持续加重时,可以使用退热药物改善症状,如复方氨酚烷胺片、布洛芬等。恶心想吐的话可能有肠胃的问题,可以配合着藿香正气水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可能是着凉导致的,要适时的增加衣物。如果增加衣物还不缓解,那应该就是发烧了。临床上发烧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体温上升期,体温可以在正常范围内,但会有恶寒甚至寒战,全身肌肉关节酸痛,乏力等症状。这时候可以喝热水或者姜糖水或者姜水,然后增加衣物,确保周围环境温暖,出汗以祛除邪气,另外可以吃点热稀粥帮助发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由于弥漫性骨骼肌炎症性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药物治疗为主,建议最好还是住院治疗,出院之后配合药物治疗,因为恢复不好就容易落下后遗症。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四肢无力,再加上发烧,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看。如果白细胞总数高于正常值,那就是细菌感染。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淋巴细胞百分比高于正常值,那就是病毒感染。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