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有积血看不见

会员15590863 57 已回复
左眼有积血看不见前一礼拜眼就模糊看不清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开的眼药水和维c这不昨天突然左眼看不见了今天去医院检查也没高血压和糖尿病就是脂肪肝重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最好查眼底.你应该有近视眼
意见建议:不排除有视网膜脱落的可能.视神经炎急性期应赶紧住院治疗,积极寻找病因进行相应治疗,可采用皮质类固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第二天左眼肿的完全看不见,可以遵从医生指导口服抗生素的药物治疗。割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增大眼睛的一种美容手段,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精神,手术第二天左眼肿比较严重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因此还需要配合抗生素等药物,促进炎症的消退和伤口的愈合,也可以配合冰敷的方法辅助调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复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好转。
指导建议:如果用药没有好转的话,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看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割双眼皮第二天左眼肿的完全看不见通常可以采取冷热敷的方式来缓解,也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出现肿胀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来缓解,超过三天之后进行局部热敷,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肿胀的情况。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割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将局部多余的皮肤或者是脂肪组织切除掉,再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儿进行超声检查时,未见胆囊,有可能和胎儿的体位有关系。部分组织、器官被遮挡,是常见现象。孕妇可以下床适当活动以改变胎儿体位,再去复查,或者是过一段时间后,定期复查看看。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血压导致眼睛隐形需及时治疗,它能改善病症。
若判定为高血压造成眼睛无法看到的毛病,应考虑为眼底动脉粥样硬化引起。首先应到眼科做有关眼底检查,观察有无眼底出血,又治之,愈早愈佳,必要时仍需手术,由于高血压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有用药物才能使血压得到顺利控制,而且血压控制顺利才能降低许多高血压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六个星期看不到孕囊是不正常的。
女性的月经周期28-30天是正常的,停经35天,B超可以在宫腔中看到一个小的孕囊,妊娠6个星期的时候,孕囊的大小可以是2cm,10周的时候大约5cm。孕囊位于子宫的最下面,前面,后面,上面,中间,都是正常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如果女性的月经延迟,就会导致女性的排卵后错误,怀孕的时候也会不稳定。所以怀孕的时候会有孕囊比实际停经的时候少,如果是在五十天之后,怀孕的时候会发现孕囊有四十多个小时,这个数值就会变得很小。一般是因为怀孕的时候,子宫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数值会慢慢升高,孕囊会持续增长,同时还会有胎芽和胎心。
停经30多天后,验孕棒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都显示有妊娠迹象,停经6周后仍看不到孕囊,说明有宫外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