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肌肉胀痛颈出僵硬

会员15587680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肌肉胀痛颈出僵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病因 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海翔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818
问题分析: 你这个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只有对症治疗.建议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睡觉枕头不合适,也可能导致这个症状的啊.注意调节枕头高度的啊.
有用0
梅莹 医生会员 新郑市康复医院皮肤科
擅长:皮肤病、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3344
问题分析: 你好:你好,可能是颈椎不好压迫神经造成的,主要表现为上肢麻木、肌肉萎缩,可以采用声、光、电、热、磁等理疗治疗
意见建议:还可以采用针灸、按摩治疗,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采用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手指关节僵硬胀痛饮食应注意饮食和作息。
早晨手指关节出现了僵直胀疼的症状。多是由于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常见表现是指间关节、掌指关节等关节出现对称性肿胀、疼痛,同时伴有晨僵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避免吃油腻、生冷等难消化的食品,避免造成肠胃的不适,影响身体的抵抗力。同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通常有助于促进症状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颈椎病,为颈部肌肉失去营养滋润,不通则痛,因此疼痛,建议给于针灸拔罐以活血化瘀止痛,并给于活血化瘀止痛药物如活血止痛胶囊舒筋丸治疗,避风寒。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现在所提到的这个问题。你现在头部两侧胀痛,肌肉僵硬,是可以做肌电图的。不会有什么影响

李涛内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2286
擅长:心房颤动,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和肩周炎导致的症状 。注意防止受寒和热敷试试。另外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陈巧梅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1847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受凉,劳累,不良习惯造成的颈部肌肉疲劳,疼痛的情况,可以按摩,理疗治疗,应用布洛芬缓释片治疗一下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查一下颈椎看看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