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用什么方法治疗效果最好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盆腔积液用什么方法治疗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 您好,盆腔积液多因盆腔慢性炎症引起的。

建议应药物治疗,一般不会自愈。
意见建议:可口服阿奇霉素片、千金片。要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劳累。不要吃辛辣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闫静 医师 邢台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152
问题分析: 你好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选择青霉素或甲硝唑静滴,一个疗程是7天。连续治疗3个周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神经炎是由于面瘫引起的,所以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激素具有消炎的效果,可以缓解面神经发炎的情况,也可以消肿,缓解面部肿胀引起的面神经压迫,缓解口歪的情况。
在治疗初期的前一周,口服甲钴胺、维生素B1等营养神经的药物,对面神经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两周后可以进行热敷、针灸、推拿等康复疗法。早期有水肿,用这种康复疗法,会加重水肿,加重病情。到了后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治疗盆腔积液,可以通过注入胎盘组织液体来改善身体的免疫力,从而帮助炎症的消除。如果这样的方法没有达到预期的疗效,可以选择外科。
骨盆组织增生的长期盆腔炎,使用抗菌药物效果不佳。慢性盆腔炎的急性发病需要使用抗生素。还可以用一些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从而达到药物的最佳效果。可以在做完手术后使用止血针进行阴道向穹隆的封闭,这样可以增加局部的营养,促进炎症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产后盆腔积液一般通过中药灌肠、口服药物等方式来治疗最好。
如果盆腔积液的症状比较重,出现腰骶酸痛,小腹坠胀,白带有异味、增多等症状,可以选择使用中药灌肠,同时配合盆腔体外短波治疗。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建议给宝宝断奶后进行全身用药,可以选择口服妇科千金片,配合金刚藤胶囊。
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治疗效果。此外,产后有盆腔积液,不建议全身用药治疗,以免用药后影响宝宝吃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持续的时间很长,手术治疗才可以,具体手术方式,是要看实际情况来决定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也不要有性生活,不要洗盆浴,平时以纯棉,透气好的内裤为主,平时多注意卫生。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补充营养,促进身体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在患有盆腔积液后,可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或是物理治疗来缓解病情。采取合理对症的医治方式,再配以良好的生活习惯,盆腔积液能够快速高效的治好,但是后续也要做好防护工作,防止盆腔积液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主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如何治疗。如果以前经常反复,已经用过很多药治疗过,效果不佳。可以选择盆腔体外短波配合中药灌肠和输液消炎药物治疗。如果第一次发现,可以口服有关的消炎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