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遗次数多了是不是会导致肾阴虚痨瘵吃六位地黄丸有梦...

会员15579295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梦遗次数多了是不是会导致肾阴虚痨瘵吃六位地黄丸有梦遗次数多了是不是会导致肾阴虚痨瘵吃六位地黄丸有用吗肺跟肾阴虚有什莫关系是不是会上火假如还伴有鼻窦炎是不是会复发导致鼻窦炎久治不愈现在就是熬夜有点多睡眠不足心里有负担缺乏运动有时感觉挺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一直有梦遗  大概10天一个周期 后来去看过因梦一时间常导致了肾阴虚 中医老先生还说会导致痨瘵什么的  原因是有手淫史 有XING幻想{现在不那抹严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该吃点什莫药  在心理生理方面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 你好 精满则自溢,一般情况下,未婚青年男性一月一次,一周一次或是偶而一周两三次是正常的.有的伴随做梦。
意见建议:有的不会。不是没有梦就不正常了。建议不要穿过于紧的内裤.不要接触性刺激的图片和声音等.有睡眠需求的时候再上床睡觉.早晨不要念床,醒来后即使起床.以免想入非非.减少晚上遗精。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肾阴虚吃六味地黄丸有用。
六味地黄丸含有熟地黄,山药,泽泻等中药,,所以肾阴虚的患者吃六味地黄丸非常有用是临床上治疗肾阴虚的首选药物,可以缓解盗汗遗精,头晕耳鸣,腰膝酸软等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加强饮食营养摄入,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肾阳虚不可以吃六位地黄丸。
六味地黄丸是滋阴补肾的,适用于肾阴不足,所以肾阳虚的患者通常不可以吃六味地黄丸,不仅不能治疗病症,还可能加重症状。如何患者出现肾阳虚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桂附地黄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如果患者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药三分毒,何况是中药。主要用于肾阴亏虚引起的头晕耳鸣,潮热盗汗,口燥咽干,五心烦热等症状的治疗,是有肾阴虚的症状是可以服用的。出现头晕耳鸣,眩晕的情况,不排除是阴虚的原因导致的,服用一段时间看看,症状如果没有改善,去医院中医科门诊检查辨证调理药物。中药必须辨证施治,医生必须望闻问切之后辨明阴阳虚实,才能用药。千万不可以自己对症用药如果有哪一味药用反了就会加重病情建议不要自己用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单纯从梦遗这一现象无法判断是阴虚还是阳虚的。阴虚会出现口干、咽干、鼻子干、眼睛干、皮肤干等以干为主的表现,会出现嗓子疼、潮热、盗汗等内热的表现。阳虚会出现怕冷、手脚冰凉以寒为主的表现。所以判断阳虚和阴虚的区别,一个以寒为主,一个以热为主。勤换内裤勤洗内裤,少看一些黄色书籍,持续时间比较长的话,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梦而遗的叫遗精,无梦而遗的叫滑精。梦遗应该是多指肾阴虚,因为肾属水,肾阴不足了以后,就不能上济于心,心属火。心和肾的关系是水火的关系,二者互相制约达到正常的平衡,如果是肾阴虚后肾水不足,就不能向上制约心火,引起心火独自的亢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吃六味地黄丸血压不会升高,六味地黄丸是滋补肾阴的基础方剂,具有增强免疫、抗衰老、抗疲劳、抗低温、耐缺氧、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改善肾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及较强的强壮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