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牙发炎,可以吃什么药?

会员13972613 19岁 已回复
智慧牙发炎,可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跃龙 医师 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胃病
已帮助用户: 26748
病情分析: 您好,智齿的生长一般由于挤压或者位置不当,会引起感染的情况的,也就是你说的发炎的表现。
意见建议:1、一般有消炎药物和止痛药物,消炎药物,一般可以选用红霉素,罗红霉素等,也可以加甲硝唑等;止痛的药物可以用芬必得等。
2、如果有明显的位置不当,挤压正常的牙齿的情况,最好到医院牙科检查,炎症控制后拔除为宜。
3、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用淡盐水漱口。
祝好。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甲硝唑消炎。
意见建议:这情况建议局部牙龈涂抹碘甘油,并用软毛的牙刷。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这情况,牙发炎,每天可以吃一些相关的药物进行来治疗一下,因为发炎,只要是吃消炎药就可以,在饮食上要注意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生冷凉性的食物,不能吃油炸的食物,少喝酒,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考虑有所好转。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你咨询的智齿炎治疗问题,原则上以抗生素消炎治疗和止痛片对症治疗为主。而抗生素的选用,一是要进行局部检查来选择常规抗生素,二是要视实际炎症程度,考虑合用抗生素或选用抗厌氧菌药物。对此,你还得先通过牙科就医再进行抗炎对症治疗。目前自行止痛药服用,是可有一定程度的镇痛效果。祝早日康复!!!

王晓奇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9681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病情分析: 你好,智齿发炎疼痛 是由于上火局部炎症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口服牙周康.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芬必得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牙齿发炎多是由于龋齿发展而来,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需要做根管治疗,引流脓液清除感染牙髓才能解除疼痛炎症反应。不能盲目用药,建议您到口腔内科就诊。

王丽梅五官科博创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6789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边缘性龈炎,后牙反合,口腔单纯性疱疹,开合,下颌后缩,深覆合,牙列稀疏,牙列拥挤

指导意见:及时的积极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及时刷牙漱口,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硬的食物,口服牙周宁胶囊 炎立消胶囊 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情况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甲硝唑消炎治疗试试的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