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光呆滞有时候眼神直直的。反应也慢

会员15573752 1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目光呆滞有时候眼神直直的。反应也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勇 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2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睡眠和休息不好导致的眼睛和大脑疲劳,平时工作,上网时间过长,压力过大等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安排工作和上网时间。如果眼部肿胀疲劳可以用冷毛巾敷一下,多吃一些对眼睛有益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胡萝卜,经常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无神与目光呆滞是精神状态的一种反映,眼睛是机体的视觉器官,主要功能是视物和观察环境。如果眼睛出现病变会伴有眨眼、眼部痒痛、流泪等表现的,眼睛无神目光呆滞不是眼睛疾病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双眼皮术后目光呆滞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做详细的检查,通过双眼皮修复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恢复,在完全恢复之后,如果还有目光呆滞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就医治疗,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利用双眼皮修复的方式来恢复目光呆滞的问题。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应该不是脑瘫,宝宝脸憋得通红,有可能是和用力有关系,可以观察一下宝宝是不是要大便,如果大便的时候过于用力,可能是大便干燥和胃肠功能不好有关系。要多给宝宝喝温开水,做腹部热敷、按摩,促进肠蠕动,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运动,语言方面发育不好,流口水,手精细动作不行,主要是脑发育不良造成的。需要到医院儿保或康复科进一步就医,做个盖塞尔智力测试,颅脑核磁,明确诊断,早期进行运动,语言,针灸,电疗,药物等康复训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睡眠和休息不好导致的眼睛和大脑疲劳,平时工作,上网时间过长,压力过大等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安排工作和上网时间。如果眼部肿胀疲劳可以用冷毛巾敷一下,多吃一些对眼睛有益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胡萝卜,经常锻炼,增强体质

李勇内科已帮助用户:362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不排除是脑部疾病导致的可能性,可以带患者到医院去做一个头颅ct检查看看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你还需要做一个眼底检查,看看是否存在有,眼底疾病的可能。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