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腿抽过脂肪两个多月了,现在感觉大小腿有点不匀称...

会员15559491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大腿抽过脂肪两个多月了,现在感觉大小腿有点不匀称,微创瘦小腿有效果吗,大小腿会均匀吗,多少钱多久恢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年1月22号做的抽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改善大小腿的腿型,使其匀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中医保健食疗保肝辩证进补,脂肪肝治疗几方面入手:   中度脂肪肝的饮食注意那些,脂肪肝的治疗主要从去除病因、调整饮食、中医药治疗三方面入手
意见建议:。中度脂肪肝的饮食注意那些,某些祛脂药物如胆碱、蛋氨酸、维丙胺等有一定作用,但目前对此疗效尚不十分肯定,且副作用较多,故一般慎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材不匀称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调整,一般效果是比较好的。吸脂手术可以局部的将身体多余部分的脂肪吸取出来,通过减少身体局部的脂肪含量,使身体局部变瘦,身材比例更加协调,达到局部瘦身的效果。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操作,一般正规医院的设备比较先进,经验也比较丰富,吸脂手术的效果会更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消耗大腿脂肪,可以去正规医院做大腿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减掉。吸脂瘦腿安全效果好,吸脂瘦腿能高效地摧毁和减少脂肪细胞,有效幸免了反弹。吸脂减肥后恢复快,对血管和神经不会造成任何损伤,具有增强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不伤害身体腿部,吸脂直接减少脂肪数量,而不像减肥药只是减少摄入量,增加排泄量,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建议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不能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以免对腿部造成压迫。另外不要长时间的站立和行走,手术后一周之内都建议多休息,少活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脂肪填充大腿过程比较简单,属于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之一。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消化比较主要是通过全身麻或局麻的方式进行抽脂,在手术过程当中将大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然后可以移植到其他位置,这样可以达到减肥瘦身、去除脂肪的效果,还能够为轻松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线和性感的美腿。在做完腿部吸脂以后,可能会有疼痛、肿胀的情况,一定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局部皮肤保持干净,不可沾水,也不可出现感染的情况。选择脂肪抽脂方法,可以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更要提前了解其注意事项。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想要瘦大腿和瘦小腿,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进行改善治疗。瘦腿针是一种含有肉毒素的美容针剂,通过将这种针剂注射到腿部,阻断肌肉组织和神经组织的联系,使腿部肌肉麻痹,并快速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在注射完瘦腿针以后,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也不可以让注射部位碰水,以免引起感染,影响瘦腿针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后要穿塑形裤,具体要穿多久,这要看抽脂的部位决定。一般来说,穿着的时间要根据吸脂部位和个人体质而定,一般不需要穿多部位抽脂的人那么久。吸脂后穿塑形裤对于全面恢复很重要,刚开始的时候塑形裤会很紧,但是随着抽脂部位慢慢恢复,塑形裤会慢慢变松,这时就可以不用再穿了,爱美者们一定要按照医嘱进行术后护理。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全方位的咨询,经医生给出的最佳方案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脂肪型大腿一般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减肥,达到短时间内减肥成功的目的。抽脂手术通常是利用真空负压的原理,在大腿的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将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来,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也不会给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但是需要配合医生穿着塑身衣,可以达到更好的塑形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