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绝食可以减肥吗?后果是什么?

会员15555284 19 已回复
极端绝食可以减肥吗?后果是什么?现在一百五十斤半年胖了五十斤由于工作原因一直吃泡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不论哪种减肥药都不安全,而且也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管用
意见建议:.想减肥最好还是运动加控制饮食比较安全有效.多吃水果,多跑跑步。有一定的作用。祝你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绝食减肥会导致失眠。
绝食减肥,因为热量和能量的摄入不足,尤其是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不足,夜间会发生阵发性低血糖。此时会出现心悸、胸闷、气短、头晕、头痛、出汗,并伴有身体震颤、失眠等临床症状。节食和减肥会导致自主神经功能障碍。此时会出现明显的头痛、心悸等症状,也会导致严重的神经功能障碍。节食减肥会使胃肠道分泌过多胆汁和消化液,导致胆汁反流性胃炎和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睡眠期间出现恶心、反酸、胃灼热等临床症状,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绝食减肥口臭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能够消失,但是也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节食减肥很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严重的影响,因此最好能够选择健康的减肥方法。可以选择跑步或者是游泳等有氧运动,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光纤溶脂等方法进行减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15天至少能瘦10斤,但是方法不可取。绝食是最不科学的减肥办法。科学有效的减肥办法就是通过严格的控制饮食,及长期坚持运动来实现。如果绝食15天对人的生命会造成威胁,长达15天不进食就会出现水、电解质,以及微量元素的紊乱,这样就会出现周身代谢的障碍,可能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及意识障碍。还可能会出现脂肪代谢的紊乱,合并酮症酸中毒也是危及生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可以减肥。
肥胖可能是体内水液代谢紊乱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汗蒸的方法缓解,且炎热的环境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但通常不能减肥。如果汗蒸过于频繁,容易导致身体流汗过多,也可能会损伤体内正气,所以汗蒸不可以减肥。通常情况下,需要通过科学饮食、合理锻炼才有利于减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生冷、油腻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咖啡是可以帮助减肥的,但是具体的减肥效果因个人体质不同会存在差异。
饮用咖啡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身体内的脂肪燃烧,对减肥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饮用咖啡容易造成失眠的现象,所以不建议饮用咖啡作为减肥的主要方式。合理的减肥需要配合运动,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脂肪燃烧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另外,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着膳食纤维的食物,如金针菇、海带等,可以增加饱腹感,对减肥也是有益的。
减肥期间要少吃蛋糕、汉堡、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骑车可以减肥。有助于燃烧机体脂肪,消耗体内热量,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毒素垃圾的及时排泄,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骑车是很好的减肥运动,需要持之以恒,骑的速度不宜过快,以免伤及膝关节。同时还需要控制饮食,合理搭配,避免暴饮暴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