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头晕脑袋发飘,以为是鼻炎犯了吃得鼻炎药

会员15375277 5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年前,头晕脑袋发飘,以为是鼻炎犯了吃得鼻炎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鼻炎发病的临床症状各异,危害极大,当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时,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影响其它组织的功能与代谢,而出现一些如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胸痛、胸闷、精神萎糜等
意见建议:可以取莲节一个 捣碎成泥,用脱脂棉沾此榨汁,塞入一方的鼻孔如此交互持续动作,则可以去除鼻塞现象。特别是就寝 前施行功效更好。
有用0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也就是说后循环缺血。可能还伴有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等,必要时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引起。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会导致头晕,需要做鼻窦炎ct检查,看是否有鼻中隔偏曲,口堵塞,鼻息肉生长。如果有,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没有,可以坚持使用抗生素、鼻用喷剂等药物治疗,相信会有好转的。
小儿鼻炎头晕可配合医生使用消炎药、扑尔敏等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再用鼻腔喷剂缓解鼻塞,缓解鼻塞后可能会缓解头晕症状。儿童鼻炎主要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引起的,比如感冒,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儿童过敏性鼻炎可能会头晕,具体内容如下:
儿童发生过敏性鼻炎后会有眩晕的表现,儿童的鼻子粘膜肿胀水肿是由于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儿童呼吸会出现明显的吃劲,还会出现打呼噜、张口呼吸等症状,导致睡眠时出现相对的氧气不足,从而会导致白天出现头昏、头晕、精神萎靡等症状。如果儿童出现过敏性鼻炎,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也就是说后循环缺血。可能还伴有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等,必要时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引起。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

秦保冀五官科威县康复门诊已帮助用户:40641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首先要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的流畅使用,双手轻轻的按摩鼻子双侧10分钟,同时注意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鼻炎康或者是霍胆丸来进行治疗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气血不足,脑部供血不足引起. 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注意保暖,药物可以用脑心舒口服液配合西比灵胶囊口服治疗.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输液消炎来治疗的,加上口服甲硝唑片和阿莫西林胶囊加上鼻炎康片来治疗的,多喝水,祝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