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时间不清楚,常常便秘,隔三叉五的去次大,或者...

会员15547346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具体的时间不清楚,常常便秘,隔三叉五的去次大,或者没有。虽不怎么长豆但肤色差,没血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近段购买过排毒贴,只是在脚底才会排出粘状的,近似灰褐色的,在腋下和肚脐下根本排不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分析具体原因。如是淋巴管道阻塞可用中药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桂忆昌 主治医师 武汉武昌桂忆昌中医诊所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瘤,肺癌,胃癌,肝癌等疑难...
已帮助用户: 2207
问题分析: 女生便秘一般来说都是血虚阴虚火旺或肝火重所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吃中药的泻火润肠增加体内水分加宽肠理气的中药,比如黄芩,生大黄,加生地,玄参,麦冬,炒枳壳,木香,甘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四岁便秘的原因有可能还是,与平时的饮食不当,喝水少上火等原因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平时在饮食上可以让孩子多吃点香蕉,红薯,土豆等,可以经常喝点酸奶,经常给孩子做一下腹部的按摩,进食后顺时针按摩腹部,均衡饮食,少吃多餐孩子一般是因为缺水,多喝点水好了还有,可以让孩子适当出外活动,走走,帮助肠胃蠕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长期有便秘问题是对胎儿有不利影响的,便秘的孕妇,轻者食欲降低,因而更加重肠功能失调;严重者诱发自身中毒,这是因为体内许多代谢产物要从粪便排出。重度便秘时,在肠管内积聚大量的代谢产物被吸收而导致中毒,可能会被胎儿吸收的,怀孕期间容易引起便秘,经常便秘容易用力引起肛门静脉曲张,痔疮的形成,也可能大便干燥,用力会引起子宫收缩,迫直肠引起的,有可能会是胎膜早破或早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便秘主要是安排食疗的,建议应该营养均衡,不要挑食,在医生的指导下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选择香蕉,火龙果等来食疗观察一段时间,注意不要劳累,多喝水,注意多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寒性便秘可以通过药物以及日常的生活饮食进行调理解决便秘的症状,在处理时尤其注意,避免处理不当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便秘是一种常见的也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病症,长期的便秘易诱发各种慢性疾病,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长期的便秘它会导致胃肠里食物残渣积留,久而久之所堆积的残物,容易释放一些氨气,硫化氢等气体,导致胃肠粘膜受损,那么胃肠的功能自律性失调,他会使气体反流到口腔中,从而导致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单纯从便秘来判断是不能确定是否是肠癌的,肠癌的确能够导致便秘,但是导致便秘的原因却有很多,不能确定就是肠癌。例如经常出现的肠蠕动缓慢以及肠道慢性炎症,都很可能会出现便秘的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