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带有腥味

会员15540261 21 已回复
白带多'带有腥味月经前一个星期'白带增多'透明色略带白色'有腥味'感觉比之前味道重一些'请问这样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多见于阴道炎的问题,建议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最好在太阳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有用0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问题分析: 你好,就你说的情况,初步考虑是有阴道炎症引起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你是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的,以进一步明确情况的,再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的,可以使用妇炎洁洗剂清洗一段时间的。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您好!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评价白带是否正常,要从量、色、质地、气味几方面观察。在两次月经期中间排卵期左右会出现白带量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经期选择棉质的卫生用品,在非经期不要使用卫生护垫,以免由于刺激导致外阴的瘙痒,出现白带颜色、性状异常及时就诊检查。
有用0
关注
奕楠 温州医学院外科
擅长:肝脏、胆道、胰腺、肿瘤
已帮助用户: 27599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患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症状是多方面的,如小腹胀痛,白带增多并带有异味,外阴部有瘙痒感,没规律地出血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清洗下部,每次便后注意清洗。养成每晚用温水清洗的习惯,各人的毛巾应该专用不要互相共用,并经常在阳光下晾晒消毒,同时及时去妇科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觉白带增多并且有鱼腥味,一般还是有细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通过白带常规的检验来确定感染的类型。需要注意有没有感觉瘙痒的症状,有没有性生活疼痛的症状,平时要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内衣内裤。内衣内裤要放在太阳底下曝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及时到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妇科B超检查子宫、卵巢、输卵管,是否有黏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内节育器下移等。进行妇科内诊检查,也就是医生用窥阴器窥开阴道,看阴道、宫颈。如果分泌物异常,进行阴道分泌物的常规检查,宫颈也需要进行宫颈癌筛查,如宫颈细胞学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都有腥臭味考虑是湿热下注等一些病因而引起的,选择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调理。每个人的病情病症都是不同建议是去附近医院的中医科,在医生指导下诊脉辨证后再选择药物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天气炎热、从事体力活动以及性冲动时,这些液体分泌量也会增加,有时还可能外流。应该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经常用温水洗外阴。即使在平时,白带量不太多,也要勤冲洗外阴,这样能减少病菌的滋长和入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饮食要清单,平时多吃营养丰富的温性新鲜水果,蔬菜,多吃些益脾补肾、清热利湿的食物,对白带好处多。黑木耳、红糖适用于赤白带下,墨鱼、瘦猪肉、淮山药、莲子适用于白带过多,鲜马齿苋、生鸡蛋适用于白带过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增多提示体内感染。饮食上主要以清淡为主,忌油腻、刺激性食物。需要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如瘦肉,鸡蛋等。白带量多,如果为白色,可以是由中焦脾胃虚弱或虚寒引起,也可以是由下焦虚寒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