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脚腕水肿

会员15534244 43 已回复
经常脚腕水肿脚腕水肿有很多年了,之前我感觉小腿有点粗,去年感觉到了晚上脚都穿不进鞋子了,后来去美容店里按摩他们说我的脚腕有点水肿,哦!这时候去看医生吃了药也不见好只是轻了一点,现在就是早上起来还好到了晚上就有点肿,每次去看医生都说是肾虚,这是这么会事。请医生帮我分析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浮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
意见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查一下心电图、尿常规和肾功,确定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腕水肿要多注意休息,如果一直无法缓解,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等,有助于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之后热敷较好。可以把伤脚垫高,平时坐着就把伤脚放在桌子上,尽量放高,有利于减少肿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跑步后小腿出现肿胀及疼痛等不适,考虑是小腿软组织挫伤。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痛血康胶囊及外喷伤科灵喷雾剂,以消肿止痛,配合针灸推拿及按摩等理疗治疗,同时注意多休息,平时避免剧烈运动及重体力劳动。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黑色素瘤手术化疗完脚腕有水肿,需要考虑可能是有局部皮肤坏死或者是感染,所以才会导致局部皮肤的组织肿胀。需要注意局部皮肤的清洁卫生,不要过于剧烈的运动,如果局部皮肤有红肿现象的话,需要考虑细菌的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抗感染治疗以后还要采取手术切除才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去眼袋水肿一般可以选择局部热敷,或者是激光治疗。局部热敷的情况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深,要结合手法按摩,有助于水肿症状改善,从而达到紧致效果,有助于眼袋去除,但是只适用于出现了轻微的眼袋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操作,激光是利用一定光波能量,当迅速锁定眼袋部位,使里面筋膜层收缩,促进新陈代谢加快,也会使水分随着自身代谢排出。要避免睡前喝太多水,或者是长时间熬夜,会出现眼袋复发几率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服用一些高效的利尿药,红豆的利尿效果也不错,还能够起到补血的效果,西瓜是能够消除水肿的,不过糖分太高,糖尿病不可以吃,马齿苋能够起到利尿消肿的效果,还能够起到排毒的作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治疗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缓解,严重时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激光对于治疗眼袋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效果可能会相对比较慢,而且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能够有效果。如果激光治疗效果不好或者是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手术可以将眼睛部位多余的脂肪切除,而且还能够收紧眼部皮肤肌肉,从而改善眼袋的现象。日常尽量不要经常熬夜,每天要保持8小时以上的睡眠,可以预防眼睛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