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半月量少暗红发黑大便稀

会员15530137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提前半月量少暗红发黑大便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 您好!劳累、情绪、妇科炎症、内分泌改变都可以引起月经的不规律。
意见建议:建议就诊检查性激素六项,B超看看,明确诊断,遵医嘱调理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伴随量减少发黑,可能是子宫内膜较薄、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先天性子宫发育较小,或者是进行过流产手术,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变薄,基底层损伤,出现月经提前伴随量减少发黑的症状。同时,还可能是过度劳累、精神紧张因素等因素影响导致内分泌失调,血液没有及时的排出,在宫腔内淤积引起的颜色的改变,出现月经提前伴随量减少发黑症状,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气血和胶囊、逍遥丸等药物进行调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量少、颜色发黑,如果月经提前超过10天或者10天以上则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量少、颜色发黑也可能是因为激素水平低下即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导致月经量少颜色发黑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黄体功能不足、甲状腺功能低下或者泌乳素增高等都会造成月经量少,经期受凉或者情绪不稳定、容易发怒也会造成月经量少、颜色发黑。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以及调理月经周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量少发黑可能是过度的焦虑,着急上火,以及在月经期着凉引起的,月经的改变,可在月经来潮时,喝点红糖水,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可以减轻月经期的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周期提前或延后一周以内,也是比较正常波动区间。若一般月经来潮规律,此次月经来潮时间早且量少的情况下,很可能和宫寒、月经血淤积有关,要注意腹部保暖,适量喝红糖姜水,并观察日1-2日,需要时可以服药物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若是来月经之前有性生活,妊娠导致出血是不能够彻底排除的,最好是提前用孕试纸或抽血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排除妊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大部分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8-30天,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但是提前或推迟一周左右属于正常,在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不用过于不用担心,如果月经偶尔一次提前半个月,可能是环境变化导致的,或者是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的月经提前。如果身体没有其它不适症状可以不用担心,观察下次月经周期是否正常即可,如果下次月经周期严重失调,需要前往医院检查原因及时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导致月经出血量少和颜色发黑的症状。内分泌系统是指参与调节人体的代谢过程、生长发育、生殖衰老等许多生理活动和生命现象的,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相对稳定性,以适应复杂多变的体内外变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