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外踝骨折内固定已经90天了,能否脱拐行走?我已经...

会员15513230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脚外踝骨折内固定已经90天了,能否脱拐行走?我已经脱拐5,6天了
补充提问:
一块钢板,7个螺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金昌 主治医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外科、手外科
已帮助用户: 2993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您先进行功能锻炼,待关节灵活后在下地行走,以免造成新的损伤,祝您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先进行功能锻炼,待关节灵活后在下地行走,以免造成新的损伤,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洪必根 医师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与关节损伤
已帮助用户: 2230
问题分析: 右踝骨折术后90天骨折基本愈合可以进行下地的负重练习,一般,建议刚开始行双拐的负重行走。然后在逐步的去拐。
意见建议:对于骨折的愈合需要一定的刺激。由于没有一段的适应性可能导致再次的损伤。所以逐步的脱拐可以较好的保护受伤部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拆掉石膏之前已经复查,关节恢复良好,一般是不会有大问题的。
指导建议:因为孩子使用石膏之后长期没有活动,所以现在活动可能会有一定的受限。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您先进行功能锻炼,待关节灵活后在下地行走,以免造成新的损伤,祝您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先进行功能锻炼,待关节灵活后在下地行走,以免造成新的损伤,祝您早日康复。

徐金昌主治医师外科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993
擅长:骨外科、手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出现疼痛感建议减轻负重的重量,完全正常行走要三个月左右

黄睿医师外科商洛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5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颈骨折,腰椎退行性病变,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您好,骨折不严重,错位是轻度的,而且没有伤及下胫腓联合,所以采取石膏固定是正确的。
意见建议:目前时间还短,最好再等一周,然后到医院骨科拍片复查,如果没有异常情况就可以拆除石膏卧床练习踝关节功能了,下地行走,需要6周左右柱双拐下地。

罗志林副主任医师外科衡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53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门湿疹,直肠脱垂,便秘,胃肠炎,胃肠息肉,胃肠癌,消化道出血等的诊治。 并擅于运用中医针灸疗法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肠疾病,各种不明原因疼痛,亚健康,养生保健等)。

指导意见:你好。从图片看骨折位置不错。外踝骨折一般石膏托固定六周左右。注意功能锻炼。祝你早日康复。

张锋主治医师外科郓城正和医院已帮助用户:12746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门脓肿,肛乳头肥大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请问你就诊的医院是一所什么医院,是公立医院还是民营医院。
意见建议:好像这个价格也太贵了,你可以到网上查一查,或者到附近几所医院去了解一下。

邓秋生主任医师外科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2856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肠梗阻,直肠癌手术,脱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