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容易过敏,脸上留下疤了

会员15358778 19 已回复
皮肤容易过敏,脸上留下疤了皮肤容易过敏。脸上留下疤了。维C和维E分别有什么功能?如果将他们擦在脸上,或者口服有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小红 河南中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21
问题分析: 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还原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并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意见建议: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鲜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护肤,皮肤变白红润。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过敏通常不会留疤,但是不能够抓挠过敏的皮肤。
皮肤过敏多数是由于接触性过敏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饮食因素的原因,在过敏期间如果做好了局部的护理措施,多数是不会留下疤痕现象的,但是不能够用手去抓挠皮肤,因为有可能会抓破局部,从而在恢复后留下疤痕的现象,不利于皮肤的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温开水,能够提高自身的代谢能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过敏一般不会留疤。
皮肤过敏产生的皮疹主要在表皮层,真皮层主要是为炎症在消退之后一般不会留有疤痕。但是如果病程比较长,往往会有色素沉着的改变。为了减少色素沉着或者是留疤的情况,在过敏的早期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因为皮肤过敏产生的皮疹主要在表皮层,真皮层主要是为炎症在消退之后一般不会留有疤痕。但是如果病程比较长,往往会有色素沉着的改变。为了减少色素沉着或者是留疤的情况,在过敏的早期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尤其在初期采用合适的方案。
建议避免日晒,提高身体素质避免过敏,不应饮酒、浓茶及咖啡宜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应立即去医院进行过敏原的检测。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脸部过敏一般不会留疤,但是避免用双手去抓挠患处。脸过敏通常皮肤会出现瘙痒以及红疹的现象,如果没有让患处受到损伤,多数不会导致留疤,但是需要积极的治疗,以免过敏较严重。多数可以通过液氮冷冻的方式进行改善,可以通过极速的冷冻杀死底层的病毒以及细菌,是一种冷冻生物学综合效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过敏后需要注意不能用手抓挠皮肤,不可以吃容易过敏的食物,也不可以喝酒,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干燥,能够避免留下疤痕。如果过敏后抓挠皮肤或者吃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导致皮肤感染,还会出现留疤的情况,如果皮肤上留下了疤痕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手术,能够将疤痕组织快速分解,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祛疤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皮肤过敏留疤需要看时间,长时间的话要用药物治疗。
局部瘙痒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类药物,避免鱼虾食物海产品。留疤了可以外用芦荟软化疤痕,美白皮肤。长了疤痕之后,在饮食生活方面上,注意使一定不能吃深色食物,如酱油,还有醋方面的调料,因为它们会引起疤痕的颜色加深,另外,也不能吃一些辛辣或者是刺激的食物,不忌口的话,很可能引起疤痕的颜色加深。治疗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清淡食物,对于辛辣的食物最好不要去食用。
建议留疤的现象一定要选择到医院检查看看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后,根据自己的症状来选择对症的治疗,而在治疗的期间一定要多的放松好自己的心情。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皮肤过敏留下的疤痕一般是采取激光的方法改善,避免用手去抓挠或者揉搓。皮肤过敏会出现剧烈的瘙痒症状,如果经常用手去抓挠的时候会出现有疤痕的可能,所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可以使胶原蛋白再生改善轻微的疤痕现象,若是疤痕面积比较大,再做激光的时候次数会增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