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脏不怎么太好,也签年轻的时候检查我是窦性心律...

会员15461014 3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心脏不怎么太好,也签年轻的时候检查我是窦性心律不起,这段时间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是窦氏心率。我想知道这两个兵的区别,是不是我严重了,还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登刚 医师 明光市泊岗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7
问题分析: 你好:窦性心律不齐,只是说,心脏跳的不规则,一般情况下,对身体无太大影响。窦性心律,是正常心律。
意见建议:一般窦性心律不齐,最好背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已明确发作的频率,和发作时间。供临床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排除决定严重性。T波改变,是一种异常心电图的表现,心肌缺血缺氧时可出现T波的改变、心肌病、高血压,心肌炎也会出现T波的改变。但是T波改变并不一定代表疾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儿窦性心律失常要做常规检查、头颅CT、心电图等检查:
1、常规检查:常规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等,常规可以检查红细胞比积;尿常规检查可以检查有无白细胞、蛋白尿和血尿。
2、头颅CT:严重窦性心律失常患儿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行头颅CT可初步筛查、排除。
3、心电图:心电图可明确心律失常类型及病因,在治疗期间行动态心电监测有重要意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窦性心律电轴左偏,一般正常的心律是窦性心律,有窦房结发出的冲动的,主要是见于正常人,心电轴是平均QRS心电轴,主要表示心室除极过程中,平均电势方向。正常心电轴大小在-30°-90°,如果电轴在-30°--90°,说明存在电轴的左偏,电轴的左偏可以出现在矮胖的人群中,也可以出现在老年人,存在于左心室肥厚,以及左前束支传导阻滞的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多数健康人表现为窦性心律失常,与年龄、心理状态等有关,发作时可获取心电图,但不正常发作时一般不出现心电图,高血压或左室肥厚者左室电压增高。窦性心律失常有时出现在正常成人,尤其是心肌炎后,可以像及时治疗一样引起窦性心律失常,但这种情况可以不出现,在日常生活中,感冒后,或出现呼吸道炎症后,及时治疗,再次诱发心肌炎
心律失常如果是先天性的,可能是因为内脏器官本身有缺陷。在这种情况下,根据病情可以治疗手术。也可以用药控制,但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调节心情,不要大喜过望。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避免渡过悲伤,注意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对抗疾病,保护内脏功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电图检查结果是窦性心律过缓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如果心率能保持在50次每分钟以上,而且没有房室传导阻滞,自己也没有什么不舒服就可以先不管它,如果自己觉得很不舒服,心率又低于50次甚至40次每分,安装心脏起搏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窦性心律不齐,只是说,心脏跳的不规则,一般情况下,对身体无太大影响。窦性心律,是正常心律。
意见建议:一般窦性心律不齐,最好背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已明确发作的频率,和发作时间。供临床参考。

王登刚医师其他明光市泊岗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