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常年坐在办公桌前办公,从上班对着电脑坐到...

会员15473502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工作是常年坐在办公桌前办公,从上班对着电脑坐到下班。所以早年的时候我患上了颈椎病,但在吃过一段时间的药后,也没什么不适。就是在最近,我的我的头右侧老是阵疼。因为痛的时间比较短,也没去医院看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鼻窦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你好!上述情况见于多种原因引起的表现的,常见于脑血管痉挛
意见建议:贫血,低血压,颈椎病引起的表现的,是需要进行系统检查及正确治疗的。建议:上述情况建议到医院进行血压的测量及血常规检查的,在有贫血或低血压时,可以一个月生脉饮或复方阿胶浆进行补充治疗观察即可,一般经补充治疗后是可以恢复的。平时应注意劳逸结合及低盐低脂饮食,避免情绪过度波动。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痛及血管神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正天丸,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缓解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痔疮一定要做到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榨菜、辣椒、辣酱、生姜、大葱、蒜头、茴香等。多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茭白、西瓜、梨、香蕉、苹果等,一方面可保持排便通畅;另一方面又可减轻痔疮的瘀血扩张。痔疮术后病人宜吃得清淡些,少吃油腻过重或熏煎食品,饮食定时定量,饭吃八分饱,不能暴饮暴食,饥饱不匀,以防肠胃道功能紊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频繁使用颈部者容易发生骨质增生。颈椎关节使用频率较大。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颈椎的处于弯曲压迫的状态。若长期这样下去,颈椎的生理弧度会消失,颈部的肌肉发生痉挛、缺血,颈神经根、脊髓、交感神经可能会因压迫而使之头晕、眼花等症状。趴着睡可能会破坏椎旁肌肉韧带及关节的平衡,从而导致张力大的一侧发生劳损。若因趴着睡而导致骨质增生,会感觉到颈部僵硬、颈部不能正常活动,在活动的时候可能会有弹响声。还会感觉到颈部疼痛,常常伴随着肩部和上肢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周脓肿的发生主要是由于肛裂、痔疮和肛周炎症,是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的原因。因此,可以使用药物坐浴,然后涂抹外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如果症状缓解不是特别明显并且周围有肿胀,则需要手术治疗肛周脓肿,以避免便秘和术后复发。在早期,肛门周围出现发红和疼痛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肋骨断裂的恢复需要8~12个星期,经过恢复身体状态良好时还可以办公,具体内容如下:
肋骨断裂的期间,骨折处的疼痛会减轻,在活动和弯腰的过程中也会感觉到疼痛,如果经过X光检查表明,骨折的线条是模糊的,有一条连续的骨疤穿过了断裂处,那么患者就可以继续工作了,一般需要8~12个星期。但是在此期间也会有一定的痛苦,例如:久坐、伏案、工作时间长、咳嗽、打喷嚏等,局部会感到疼痛,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恢复,需注意不能过度工作,以免出现局部疼痛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肌劳损的锻炼,可以通过腰部前屈后伸运动,这种锻炼方法就是两足分开,然后和肩同宽站立,另外两手叉腰,也要作好预备姿势。通过做腰部充分前屈,以及做后伸各四次,运动时要尽量使腰部肌肉放松。腰肌劳损的锻炼,还能通过腰部回旋运动,这种运动要保持姿势同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及时到医院通过颈椎磁共振或者是CT检查看一下具体状况了,如果比较严重的话,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手麻,适当的进行一些康复锻炼。颈椎病引起的手麻考虑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