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复性牙髓炎症状及疗法?

会员15453640 35 已回复
牙齿上排,左边09年因纹裂患急性牙髓炎被医生做了根管治疗,后来发炎就将牙套取出,至今未戴牙套,现在右边的大牙又疼的厉害,两边的牙齿都不能吃东西了,晚上也无法入眠,现在还在上班都不知道怎么办好请问可复性牙髓炎要怎么治疗?请问可复性牙髓炎症状及疗法?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牙髓病的主要症状是疼痛,尤其是急性牙髓炎,在牙髓病治疗过程中,解决疼痛问题是首当其冲的,其应急处理为开髓引流,即在局麻下用锐利的钻针迅速穿通髓腔使炎症渗出物从髓腔溢出。再置丁香油棉球于穿髓孔处以安抚止痛,也可同时口服镇痛剂止痛,针刺止痛也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上颌前牙、前磨牙只需在患牙唇(颊)侧根尖部位行粘膜下浸润麻醉;上前磨牙也可行眶下孔麻醉;上颌磨牙只需行上颌结节传导麻醉;但上颌第一磨牙还应加近中颊根尖部位粘膜下浸润麻醉;下颌均采用下颌传导麻醉。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有时也可采用髓腔内注射麻醉剂的方法,但因进针时较痛而很少使用。除干髓术外,其他牙髓治疗都选用麻醉法,当麻醉法效果不佳,或对麻醉剂过敏,或不需保存活髓时,才选用失活法。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要在治疗牙髓病时,采用无痛的操作方法,即麻醉法或失活法,才能最大可能地减轻牙髓疾病治疗中的疼痛,减轻患者的思想负担,使其配合治疗操作,从而取得良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腹部疼痛是胃溃疡的主要表现,饮食后会加剧,同时会出现烧心、反酸、恶心、呕吐、嗳气、上腹部不适等。也有少数人没有出现明显的疼痛,这就是所谓的无痛溃疡。对于胃溃疡,可以选用奥美拉唑、潘托拉唑、雷贝拉唑等的质子泵抑制剂,也可以选择使用硫酸铝,达喜等来中和胃酸,对胃粘膜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如果出现恶心、呕吐,可以口服吗丁啉、莫沙比利等胃动力药。在服用药物后,可以在4个星期内达到溃疡的痊愈。如果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需要使用抗幽门螺杆菌的药物。用药期间要多注意休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出现牙髓炎的症状,也就是自发痛、夜间痛,冷热敏感痛有可能伴随有咬合不适的症状。就应该及时的到牙体、牙髓病科进行专业的根管治疗。牙髓炎疼痛的症状是剧烈的,并且牵涉患牙同侧头部也会有疼痛的感觉,一跳一跳的。口服消炎药是无法缓解的,必须进行专业的治疗,才能缓解牙髓炎的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髓炎分为可复性牙髓炎和不可复性牙髓炎可复性牙髓炎的表现是冷热刺激疼痛,或者是酸甜化学刺激疼痛一过性,对冷刺激敏感,刺激去除后疼痛消失,没有自发痛,一般没有叩痛。不可复性牙髓炎一般有自发痛,温度刺激反应比较重,持续时间较长,有时可以出现轻度的叩痛。特别是急性牙髓炎,发病比较急,疼痛比较剧烈,呈自发性阵发性疼痛,患者不能定位,常常伴有夜间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癔症多为实症范围,分为气郁,风寒,躁郁三型,常常因为七情内伤引起,在治疗的时候,主要是理气解郁,它可以用四逆汤治疗,主治的就是理气,解郁,治情绪忧扰,精神不振。也可以用针灸治疗,可以取穴:亚门、内关、太冲、后溪,或者是百会、和谷、神门、三阴交,两组穴位交替使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小儿咽炎的症状和最佳疗法如下:
儿童咽喉炎是一种急性炎症,主要是因为咽喉粘膜病变、粘膜下和淋巴组织病变,一般是由鼻炎、急性扁桃体炎所致,也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儿童患上急性咽炎,是因为感冒,或是因为身体的局部免疫力降低,某些病原微生物就会趁虚而入。治疗上应立即带宝宝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糖皮质激素、雾化吸入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髓炎会导致牙周组织出现肿胀和疼痛,还会伴随着口臭和牙齿松动、牙龈有出血现象。如果牙龈炎长时间得不到治疗,炎症进一步加重可能会导致脸部出现肿胀和头晕头痛的现象。牙龈炎主要是牙龈出现了炎症,可能是牙齿过度磨损或者是经常吃一些过冷过热的食物所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严重时需要进行根管治疗,要注意口腔中的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