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原液是什么?酵素原液的效果好吗?酵素原液是不是...

会员15440413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酵素原液是什么?酵素原液的效果好吗?酵素原液是不是还能美容啊?酵素原液还有其他的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你好,酵素原液是酵素中的一种,它的主要功效是有分解和代谢的作用的,并且对净化血液也有很好的效果的
意见建议:那这时它对症美容方面怕效果不会太好的,一般像有高血压,高血脂及高血糖的病情有很好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酵素梅不是减肥药,有一种促进消化和吸收的食物。酵素酶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B族适量吃,可以起到加快胃肠道蠕动和促进食物排出作用,对于减肥也能起到很好作用。酵素酶在服用之后还能起到分解肠道内的食物残渣和促进宿便排出,对于长期便秘或者是消化不良引起的食物残渣残留都有很好效果。服用酵素梅期间要注意观察自身情况,如果出现腹部疼痛或者是腹泻现象,需要立刻停止停止服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胶原蛋白原液并不是玻尿酸,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玻尿酸也叫做透明质酸,是皮肤中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可以通过外涂或者是注射来进行治疗,能快速补充皮肤所需水分,还能滋养皮下细胞使皮肤变得水嫩和光滑,和胶原蛋白原液是不一样的。胶原蛋白原液主要是通过皮下注射来进行治疗,能快速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还能缓解皮肤干燥。在做胶原蛋白原液补充之前,还需要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针对性调整用药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酵素肚子咕噜响的原因可能是肠鸣音引起的。
肠鸣音是指腹中胃肠蠕动漉漉作响的体征。肠蠕动时,肠管内气体和液体随之流动,产生一种断续的咕噜声或气过水声,称为肠鸣音。当肠道传导失常或阻塞不通时,则肠鸣音高亢而频急。酵素是一种能促进消化的酶,吃了酵素后,肠胃会发出咕噜噜的声音,此时是正常现象,患者不用过于担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水光针原液就是一种皮肤护理的用品,在市面上受到很多人的认可。水光针原液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水光针内的药物成分以玻尿酸为主,注射到皮肤内,可以使皮肤具有非常好的锁水功能,进而使皮肤内的水分子含量增加,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的作用。经过各大药厂的生产、开发,水光针中添加了很多氨基酸以及美白的成分,添加之后除了对皮肤有补水、保湿效果以外,提供了很多营养和促进修复、美白、代谢的成分。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如果出现不良反应,建议消费者前往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就诊。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酵素梅并不是减肥药,是用来调理人的肠道。身体过度的肥胖千万不要盲目吃酵素酶,很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局部抽脂手术或者是吸脂手术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负压原理,在肥胖部位做比较小切口,把多余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瘦身以及减肥效果。抽脂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创伤,有些人还会引起疼痛不适的症状,需要做好自身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夜间酵素副作用是过敏反应,少部分人进食后,会引起皮疹、瘙痒、出汗、腹痛等不良反应,因此对酵素过敏者应该禁用。糖尿病病人应该慎用。容易引起胃部不舒适的感觉,酵素属于弱酸性的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