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突出手麻大脑供血不足

会员15439954 36 已回复
颈椎突出手麻大脑供血不足三五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考虑供血不足,建议口服促红细胞生成素和维生素b12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平时饮食起居,还有就是注意保健。你要是条件允许的话,建议您吃金吉酶,就是针对脑供需血不足的很有效果。
有用0
关注
王云飞 鲁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395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考虑供血不足,建议口服促红细胞生成素和维生素b12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平时饮食起居,还有就是注意保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不会手麻脚麻。脑供血不足会出现头痛,头晕,头昏、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多梦、耳鸣、眼花、烦躁易怒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会引起脑梗死,甚至痴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供血不足引起手麻的原因有颈动脉疾病。
颈动脉疾病可能会导致脑供血不足导致的眩晕和手麻。各种类型的颈椎疾病都会出现头痛、眩晕、头皮发麻、手麻、肩膀疼痛、恶心、心慌等症状。由于颈椎疾病的初期症状并不是特别显著,而且会自己痊愈,所以很多人对颈椎疾病并不了解,如果长时间持续的话,想要康复就会变得非常困难。尽量少坐多运动,经常坐在车里或者坐在办公室里的人要多花点时间做运动,同时要多做一些运动,主要是要加强颈部和肩膀的肌肉。患者还可以做头部和肩膀上的引肢前屈、后伸和转动,可以减轻劳累,增加肌肉的柔韧性。对改善颈、腰、肩膀等部位突然改变,可以起到防止大脑缺血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双手麻木的原因很多,比如颈椎病、颈椎压迫或者是高血压、心脏病。首先要祛除危险因素,积极的治疗原发疾病,控制高血压,缓解颈椎压迫。并且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不要经常性的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手麻是脑供血不足造成的,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脑供血不足是老年人的常见病。头晕手麻是其症状的一种,首先去除危险因素,如治疗高血压、戒烟、禁止过度饮酒。另外要注意不要久坐不动,作息规律,要记得吃早餐。配合服用一些改善血液循环的微络康地龙蛋白可以疏通血管促进药效的吸收,对患者的症状比较合适。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可能是导致神经根损伤从而引起左手麻。
颈椎病会导致多数麻木症状的产生,是由于左侧的神经受到损伤和压迫的原因。颈椎病会影响颈椎间盘会向后方或者侧后方突出压迫硬膜囊,脊髓及神经根。就会导致神经根损伤症状的出现,从而导致左手麻木症状的产生。
建议患者在患有颈椎病时,积极接受治疗,避免劳累,从而引起病情恶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手麻多是因为神经受压迫所导致的。
颈椎病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颈部退变性疾病,多是因为颈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的神经或者脊髓都有可能出现受压,进而导致手麻的症状出现。患者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先进行颈椎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病情,再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颈椎病患者在日常运动时颈部旋转运动要轻柔缓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