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拇指、食指中指麻木,胀痛

会员15437056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拇指、食指中指麻木,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外科就诊检查的,排除颈椎病引起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神经受压有关系,所以最常见的就是腕部以及足部出现麻木胀痛,注意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可以通过按摩来进行缓解。平时要配合维生素来进行缓解,注意还是需要合理饮食的。可以服用消炎药,这些是可以有效使炎症消除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手指麻木胀痛的原因有很多。脊椎病也可以引起手指麻木。不要偏侧睡觉。还有可能是有一定的末梢神经炎的表现,一方面要注意手部不要过于的劳累,同时应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指麻木胀痛这种情况比较严重,且对应症状较多。首先考虑是一些神经病变,比如神经系统肿瘤压迫神经而导致的手部麻木感,这种情况下还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少数病人也会出现吞咽困难、四肢无力、腰背酸痛等类似于颈椎病的症状。如果出现上述症状,要及时前去就医,进行头部、颈部以及胸部的X光检查来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这样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外科就诊检查的,排除颈椎病引起的症状,

刘业娟内科个体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刘奎河外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092
擅长:心血管,泌尿

问题分析:据你的描述,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看是不是颈椎病引起的,手指麻木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查找一下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长期久坐,不要长期低头,晚上睡觉不要枕高枕头,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吴际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及慢性肾脏病一体化治疗等。血液透析患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