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推荐的中药法,怎样掌握每一种药的剂量呢?服用多长...

会员15430363 6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推荐的中药法,怎样掌握每一种药的剂量呢?服用多长时间才能痊愈?刚查出,主要是胃糜烂,食道糜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 糜烂性胃炎可以适当服用枸橼酸铋钾+阿莫西林+甲硝唑 奥美拉唑。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按孩子的体重等安排用药即可,所以不要担心,遵医嘱多注意加强营养,选择温补的食物等,不要紧张或者压力大等,建议看一下是否抵抗力差或者发育迟缓,适量补充食物营养,如肉泥,鱼类食物。勤晒太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药的煎煮方法基本上没有特殊说明的话都基本相同。可以用300毫升的水没过中药,然后煎煮直至开锅。并且开火以后立刻关小火,文火煎煮15~20分钟左右。将药液倒出以后也可以重新加水煎煮二遍。熬制主要使用中药的砂壶进行熬制。然后那样的话熬制出来的重要效果还是比较好,分为水煎服。每日一剂,早晚各一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断奶是一个自然的过程,然而很多人将其看作是可怕的经历,因为有的宝宝对于母乳的依赖性太强,会产生强烈哭闹的现象,让母亲不知所措,做好宝贝的辅食添加工作。这是断奶必要的前提条件,宝贝可以从6个月左右时,适当添加离乳食品,选好断奶时间,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季节的选择,好的季节是春末、秋初,因为这个两个季节气温适宜,宝宝不易生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癌症喝中药能见效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吸收以及病情都不同,治疗的时间也是有所不一样的,要积极配合治疗,选择有资质的中医医师进行治疗,不要盲目的吃药或者使用偏方,以免耽误病情,给带来更大的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患者出现口干、舌苔厚、有口臭,这可能是脾胃积滞兼有肝气不舒导致。治疗上应该消积化滞,疏肝理气,临床治疗可以用小柴胡汤丸和保和丸加减治疗,也可以用逍遥散加减治疗。
如果兼有大便秘结,须加润肠通便药物,如火麻仁之类。如果有大便稀溏的情况,则需要加健脾涩肠止泻药物,或者用参苓白术散加疏肝理气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针对叶酸片的用量老年人可以参照孕妇的用量来服用,一次1~2片就可以,叶酸片的常用规格是5毫克每片,也就是说老人每次可以摄入的叶酸量5~10毫克就可以了,一天可以服用三次,并不是每个老年人都适合吃叶酸的,如果准确老年体内确实缺少叶酸就可以进行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