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兰氏阴性双球菌,请问这是什么病?检查这个项目主要是...

会员15419183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革兰氏阴性双球菌,请问这是什么病?检查这个项目主要是针对哪一类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你好!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是细菌的大小分类,不是什么病
意见建议:这是做细菌染色镜检以后可以知道的结果,是用来判断病情是哪种细菌引起,该用什么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革兰氏阴性双球菌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淋球菌,淋球菌感染之后可以出现泌尿系感染,临床上称为淋病。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感染男性患者后第二天就可以出现症状,可以有尿痛的症状,还可以伴有脓尿。淋病是通过性传播的疾病,女性主要是导致生殖系统出现感染,男性以泌尿系感染为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革兰氏阴性双球菌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淋球菌,淋球菌感染之后可以出现泌尿系感染,临床上称为淋病。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感染男性患者后第二天就可以出现症状,可以有尿痛的症状,还可以伴有脓尿。淋病是通过性传播的疾病,女性主要是导致生殖系统出现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是帮助检查淋病的,淋病是属于性病的一种,主要表现为小便疼痛,尿道口有黄色分泌物流出,尿频,尿不尽等,只要及时进行治疗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逐渐恢复。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问题分析:女性,29岁,白带化验查出革兰氏阴性双球菌。
指导建议:白带查出革兰氏阴性双球菌基本就是淋球菌,这可以引起生殖道感染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链球菌DNA检测数值,基本可以明确淋球菌感染,淋球菌属于双球菌,革兰氏染色阴性,是检查的尿路吧?确诊后应该积极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积极输液消炎治疗比如用足量的青霉素,注意观察病情变化一周后定期复查,适当多喝水利尿冲刷尿道。避免性生活交叉感染。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脑膜炎双球菌主要致病物质是胶囊,菌毛和内毒素。脑膜炎球菌通常存在于正常人的鼻咽腔中。表现为血管内皮损害,血管壁有炎症坏死和血栓形成,同时有血管周围出血,并有皮肤皮下黏膜及浆膜等局灶性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