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幻觉、情绪不稳定、记忆力下降是怎么了?时间很...

会员15390987 17 已回复
嗜睡、幻觉、情绪不稳定、记忆力下降是怎么了?时间很长了……我昨天下午两点多就睡了一直到晚上八点,然后十点的时候睡到今天早上七点多,但是还是睡不够,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有很多恐怖的幻觉。情绪时好时坏,好的时候就像吃了兴奋剂,异常的活泼且无法控制,坏的时候会莫名低落,并把以前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揪出来不停的以此唾弃自己,还伴随轻生的想法。记忆力很差很差,上课学的东西下了就忘了,理解能力也越来越差,有时一句话无论如何都反应不过来,想起血、看见刀会很兴奋,喜爱暴力,害怕密集的高速移动的东西,会有些怕阳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 肾虚的症状在脑力方面表现为:记忆力下降 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 肾虚的症状在情志方面表现为:情绪不佳 情绪常难以自控,头晕,易怒,烦躁,焦虑,抑郁等。 在意志方面表现为:缺乏自信 信心不足,缺乏自信,工作没热情,生活没激情,没有目标和方向。
意见建议:你好,应该是肾虚的原因引起,可以吃些六味地黄丸看看。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肾虚的症状在情志方面表现为:情绪不佳 情绪常难以自控,头晕,易怒,烦躁,焦虑,抑郁等。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找中医辩证调理一段时间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确定有无情绪障碍或者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学习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况。
1.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2.适当释放不良情绪,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和宣泄。
此外,注意饮食有节,晚餐不宜过饱,忌浓茶、咖啡、醇酒。适当从事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情绪不稳定对胎儿会有影响。
怀孕12周以前,胎盘附着不牢靠,此时情绪不稳定,长时间生气、哭泣、发怒、悲伤等,可能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诱发宫缩,引起女性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先兆流产的现象。孕晚期子宫敏感度增加,可能会造成女性出现先兆早产。此外,部分女性因为情绪欠佳,影响正常食欲,导致营养摄入不足,引起胎儿生长发育受限,对胎儿以后的性格智力,正常生理发育也有一定的影响。
建议孕妈们平时注意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斤斤计较,乐观豁达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常见于兴奋、激动、吸烟、饮酒、喝浓茶或咖啡后。也有可能是某些疾病导致的,低血压,感染发热、贫血、缺氧、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状态下,用药物后出现心动过速,也有可能是一些其他快速心律失常,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阵发性心房颤动,阵发性心房扑动等,都会引发心慌,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易怒情绪不稳定是抑郁症的表现。
失眠易怒,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其实就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在出现抑郁症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心理治疗的方式,最终能够达到很好的缓解效果,出现抑郁症导致失眠易怒,情绪不稳定主要是大脑的神经已经受到刺激,要及时缓解。
情绪不稳定的人群,在饮食上一定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也不要吸烟喝酒,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各种谷物粗粮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焦虑状态,一般多心理压力、社会环境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调整好心态,平时做放松的训练运动,这也可以作为发泄的一种方式,另外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行心理疏导,必要时可口服抗焦虑药物,建议在心理科医生指导下用药。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