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是男性,79年生人,才34岁,2012年6月1日出的交通...

会员15378574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人是男性,79年生人,才34岁,2012年6月1日出的交通事故,2012年9月17日出院,2013年3月12日颅骨修补手术,手术前从来没有听不到东西,也没有响过,现在耳朵一直在响,已经一个周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修补后需要一段适应过程,还是得了神经性耳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 考虑上火引起的,建议吃点新清宁片或者龙胆泻肝丸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绿茶是凉的,有清火的作用。红茶是温的,不主张有上火体质的人饮用,另外还有很多简便易行的祛火方法比如喝绿豆汤
有用0
相关问答

交通性鞘膜积液也叫先天性鞘膜积液,是因为精索部位的鞘突在分娩后未封闭,导致腹腔内的液体和鞘膜囊中的液体连通。如果受到损伤。可引起交通性鞘膜积液,为常见病因。还可能是感染,葡萄球菌、结合杆菌等菌类可引起精索炎、鞘膜炎、急性附睾炎等。此外,肿瘤,如附睾、鞘膜、睾丸等部位的病变,都有可能造成交通性鞘膜积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如果是于冠状动脉内植入支架,病人属于冠心病,因为只有在冠状动脉出现中重度,甚至完全闭塞等严重冠脉狭窄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向血管内植入支架。如果患者冠状动脉内植入支架,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情绪激动,以免加重或引起不良症状。
此外,确诊冠心病的患者外出应随身携带硝酸甘油等急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肝病人的意思通常是感染了甲型肝炎病毒的患者。
甲肝病人是指甲肝病毒感染者或甲肝患者,如果人体感染了甲肝病毒,可能属于甲肝病毒携带者,也可能会引起肝脏功能受损,成为甲型肝炎患者,表现为疲倦、厌油、恶心、腹胀、食欲差、黄疸等。而甲肝是一种具有自限性的传染病,在治疗上要注意加强护肝降酶,同时要注意与消化道隔离。甲肝病人经过正规的治疗,可以痊愈,正常的病程为4-8周,痊愈后对甲肝有终生的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患者可以泡温泉。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各种原因导致的低甲状腺激素血症或甲状腺激素抵抗而引起的全身性低代谢综合征。对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来说,泡温泉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另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可以通过泡温泉来改善疲乏的临床症状。有的时候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会出现乏力的症状,泡温泉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甲减患者出现乏力的情况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因此甲减患者也可以泡温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病人是应该禁酒。
这是因为,甲亢病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高于正常,会引起肝脏功能异常,从而导致酒物质在体内无法分解,假如在甲亢的发病期间喝酒,会使肝脏损伤加重。除了肝脏,甲亢病人饮酒还会不同程度的损伤,如心脏及神经系统。引起心绞痛、心梗、甚至会猝死。因此,严格来说,甲亢病人是应该禁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新生儿交通性鞘膜积液是一种先天的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新生儿交通性鞘膜积液是一种先天性的囊肿。新生儿刚出生的时候,精索部位的鞘突并未完全封闭,与腹股沟的液体可以进行交流,从而造成鞘膜中的液体时多时少,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如继发性的炎症则会使精索肿胀,从而造成孩子的哭泣,并与腹股沟斜疝合并,应行内环高位结扎,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