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年去当兵体检,一切正常的,但...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我前年去当兵体检,一切正常的,但是到部队后复检出的问题,心率只有44,做24小时的晚上最低是28次,后来做了ct,也是没有问题,最后做了那种打一针心跳会加速的试验的心电图,后来军医是说一切都没问题,但是最后部队还是退货来了,平时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情况~但是我也不是超级运动员不是体力劳动者!平时就打打球什么的!请问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要不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 患者目前的问题是严重的窦性心动过缓。在生理情况下,窦性心动过缓可由于迷走神经兴奋引起,病理情况下见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心脏产道阻滞等。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做动态心电图检查,对于心率特别缓慢者,建议安装心脏起搏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体检不仅仅是看一个血压,还要看其他的一些指标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血压正常的话,吃降压药一般来说对血压改变不是很明显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士兵体检项目包括以下内容: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实验室检查和辅助检查。检查意识状态、精神状态、发育和营养、发音和语调、面部表情、姿势和步态、颈椎和腰椎、骨折和创伤、视觉和听觉、味觉和色觉。实验室测试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和肿瘤标志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是由生理因素导致的,不会危及患者生命,一般无需特殊的处理,好多心律失常都可以导致心律不齐,像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律不齐,再就是偶发的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兵体检有痔疮是可以通过当兵体检的。当兵体检并不会检查有没有痔疮,如果是当地的当兵源很充足,那么可能会比较严格。有痔疮的女性可以自己用药治疗一下,可以选择药膏涂抹。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当兵的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根据目前的病情,先治好结石和囊肿再去征兵。这么大的肾结石,就是保守排石治疗,多饮水、多运动。肾结石不是征兵查体的禁忌项目,是可以通过体检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结石前期主要是采取药物治疗,对于身体的副作用也是比较低的。如果是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手术切除,手术的治疗周期较短,但是需要病人有一定的身体素质,注意手术后的身体恢复。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的带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