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岁的女儿左乳房长了一个淋巴结,这算什么病?

会员15363803 1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10岁的女儿左乳房长了一个淋巴结,这算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翰林 泰山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
问题分析: 朋友您好!首先要祝您健康。您有可能是乳腺炎。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是产褥期的常见病,是引起产后发热的原因之一,最常见于哺乳妇女,尤其是初产妇。
意见建议:哺乳期的任何时间均可发生,而哺乳的开始最为常见。乳腺炎检查,先检查乳房发现界限不清肿块,明显触痛,表面皮肤红热。炎症继续发展,进而形成脓肿,腋下淋巴结肿大,白细胞计数明显增高。血常规检查白细胞一般升高,初期B超无明显变化,晚期可有脓腔形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房淋巴结是人体的免疫器官,对人体有保护作用,淋巴结有病变需要及早治疗。要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多喝开水,不要喝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避免大便干结。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淋巴结炎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继续配合抗炎的药物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小儿淋巴结肠炎是一种感染性的疾病,可能会有发热、腹痛等症状。
淋巴结肠炎是一种由于病因不明而引起的腹部阵阵疼痛,其特点是发热,通常出现在冬季和春季,通常在上呼吸道感染期间,也可能是在肠感染后出现。临床表现为发热、腹痛、呕吐、腹泻或者便秘等症状。不要吃过酸、过冷等辛辣刺激的食品,需要尽快就医接受必要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的淋巴结是不严重的,一般出现淋巴结是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另外也需要外用消炎药来进行缓解。先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发炎引起的淋巴结,在平时通过药物控制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脐周都有淋巴结存在,如果孩子没有腹痛等异常表现,是可以不用处理的。如果孩子经常有阵发性的脐周疼痛,而且脐周淋巴结肿大明显,直径大于1.5cm以上,适当的对脐周部位进行按摩以及热敷也有利于缓解腹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这种病症是多种原因导致的。比如急性或者慢性淋巴结炎,多因头面耳鼻咽喉口腔牙齿牙龈有炎症病灶所致,绝大多数颈部淋巴结肿大和恶性淋巴瘤、癌转移性淋巴结肿大、颈部淋巴结核、血液病或者某些病毒感染等也会导致淋巴结肿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