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日期20多天了以前我吃2碗饭现在只能吃一碗还觉得有...

会员15349026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日期20多天了以前我吃2碗饭现在只能吃一碗还觉得有一点点胀《上腹部也就是心窝处》胸口2骨交叉处胀得慌无其他出处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过2家医院  第一家说胃功能减退   第二家  说浅表性慢性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就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 最好是中西医结合,当地医生指导下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
意见建议: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生活中饮食上的调理很关键,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排卵日是在下一次月经前14天。只有当你在排卵日有相同的房间时,怀孕的可能性才非常高。你可以提供你最后一次月经的具体时间或者帮助你计算它,然后计算怀孕的日期,主要是从月经的第一天开始。整个怀孕是40周零280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肝硬化,病情严重。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恶化了,这种情况不能盲目的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做CT化验肝功能,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埋线双眼皮20天了一只还是会肿一般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改善,还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对局部产生的创伤是比较小的,而且恢复起来也比较快,如果再做双眼皮手术后20天左右还是会有肿胀的情况,通常是由于局部恢复不良所引起的,热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还能够促进肿胀的消退,也可以在伤口的部位涂抹修复凝胶,促进伤口愈合,避免导致感染。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还要避免经常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饭吃太多不会得糖尿病。
米饭中含有丰富的淀粉、维生素、维生素他生命等营养成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还可以起到饱腹的作用,给人体补充足够的能量。但是,米饭进入体内后会转化为葡萄糖,如果吃饭过多,患者体内的血糖可能会升高,所以平时一定要控制每天的摄入量,不要摄取太多卡路里。其次,因为糖尿病是一种多因素影响下造成的代谢性疾病,是一种以血葡萄糖水平慢性增高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一般包括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其中糖尿病与遗传因素、营养过剩、体力活动不足、自身免疫系统缺陷有一定关系,但这些因素只会增加患上糖尿病的概率,还不足以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排卵后10天左右开始算怀孕日期
可以通过检查怀孕后血液和尿液中产生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含量。由于这种激素的分泌和生长受个体差异的影响,因此测试时间是不确定的。但是一般来说,这种激素最早可以在排卵后7天在血液中测到,排卵后10天左右可以在尿液中检测到,因此可以在同房后1-2周的时间进行抽血或验尿。二者相比,还是抽血更准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按照末次月经来计算。
如果是正常的,那么就从最后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算起,七天一周,四十周后就是预产期了。女性的月经周期并不是很规律,也有很多计算方法,比如怀孕的早期,可以通过超声波测量孕囊来计算孕周,也可以是11-12周,通过超声波测出的胎龄来计算怀孕周,如果怀孕22周,则可以通过双顶径股骨长等来判断。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