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眼睛疼的,听朋友说是针眼,昨晚用热毛巾敷了...

会员15344984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天晚上眼睛疼的,听朋友说是针眼,昨晚用热毛巾敷了,左脸下面扁桃体也发炎了,今早发现眼睛变的好肿,用了盐酸左氧氟沙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印坤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568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可以吃点三黄片和丹参逍遥丸治疗,最好每天早上起来坚持喝杯白开水
意见建议:平时不能吃太多生冷,油腻的东西,多喝点绿豆汤和菊花茶,对治疗恢复有很好的帮助的,情况严重的话,尽快去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眼睛疼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时间看电子产品的原因。瘦脸针主要是通过面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改善咬肌肥大或者是双下巴的症状,并不会影响到眼睛疼痛的症状。如果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会导致眼睛出现有疲劳的症状,眼睛存在有炎症也可能会出现有疼痛现象,所以需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诊断,必要时需要使用消炎的滴眼液改善。要注意瘦脸针部位的清洁和卫生,防止出现有感染的现象,可以使用碘伏消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全切双眼皮针眼有疙瘩还疼可以采取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如果出现疤痕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全切当眼皮局部出现疙瘩可以采取热敷,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可以达到消肿的效果,有可能会自行消失,但是局部出现明显的疤痕,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因此在做完双眼皮时,一定要做好局部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针灸后针眼在1—2个小时后就会闭合,而针眼的疼痛被称为是针刺的后遗痛,最多48小时这种针眼后的疼痛就会消失,但如果是采用火针或穴位注射的方式对针眼的刺激会比较大,疼痛时间也会久一些,但是不会超过两天,而且这种疼痛感和个人的体质也有一些关系,有的人针感强烈,很多天后还会有这种酸麻胀痛的感觉,而有的人拔完针后什么感觉都不会有,所以你不用太过担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水光针打完一周针眼疼大多数是在平时生活当中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出现了感染。水光针在注射的时候也可能会对面部产生一定的刺激性,而且会在局部留下小的针孔,后期需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消毒,否则出现炎症感染后,就可能会导致针眼部位出现疼痛现象。出现疼痛后,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也可以每天使用消毒药水擦拭。水光针里面有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有效改善了面部皮肤的不良问题。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了瘦脸针针眼大概需要5天到7天左右的时间就不疼了,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如果爱美者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会比较快,而疼痛消失的速度也会变快,大概需要5天左右的时间就不疼了。如果体质不是很好,恢复起来会比较慢,而疼痛消失的速度也会变慢,大概需要7天的时间才不会疼。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针眼发生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碘伏消毒,其次还需要涂抹红霉素软膏。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