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装癖异性恋男人也会有婚外情吗?我老公有异装癖,我...

会员15337752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异装癖异性恋男人也会有婚外情吗?我老公有异装癖,我以为他不会有婚外情,但他有,而且对方是个年轻的女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婚外情有机会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分他是什么人的。
意见建议:而且外遇也说明婚姻出现了问题,而不是你认为的他有其他问题,他就不会外遇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异装癖患者一般在5~14岁之间开始萌发对异性装束的兴趣,到了青春期就产生与异性装束有关的色情幻想。开始时一般不在公众场合,常在自己房中穿异装,在镜中自我欣赏,以后逐渐出现在公共场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异装症它也是一个从青春期以后或者是慢慢形成的,它的目标就是定期的,或者是经常的会去在某个时间去着异性的服装,然后从着装当中获得性的愉悦感,满足性的需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病情分析: 婚外情有机会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分他是什么人的。
意见建议:而且外遇也说明婚姻出现了问题,而不是你认为的他有其他问题,他就不会外遇了。

安世亮内科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已帮助用户:591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异装癖即异性装扮癖,表现对异性衣着特别喜爱,反复出现穿戴异性服饰的强烈欲望并付诸行动
指导建议:变态是心理方面的不正常有一定程度的扭曲,偏离心理学上的相对正常

牟秀霞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4701
擅长:女性营养保健

心理分析:您好,异装癖的可能原因比较多,但是比较常见的是母爱缺失,然后会把自己变成一个母亲的形象。
心理指导: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做下心理咨询,让心理咨询师来帮助您,也可以从情绪入手,看看自己身上发生过什么,拿出点勇气,接纳所发生的一切,相信您会好起来的。

郭志峰心理诊所牡丹江春雨学校已帮助用户:2253
擅长:儿童孤独症,非依赖性物质伴发依赖,情感障碍,疑病症,偏执状态,心理障碍,绝经与抑郁症,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小儿孤独症,小儿情感交叉擦腿综合征


意见建议:您好,通过您的描述,可以心理治疗的.注意多休息 ,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张森主治医师其他开封市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1349
擅长:成人肿瘤外科,胸外科,乳腺肿瘤外科,妇瘤科,头颈肿瘤外科,小儿普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小儿骨外科,新生儿外科,小儿眼科,五官科手术的临床麻醉和术后镇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