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睡醒后,发现左胳膊活动不自然。之后好了,但摸...

会员9026677 5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睡醒后,发现左胳膊活动不自然。之后好了,但摸到胸前锁骨左侧的骨头(就是胸前2个比较凸起的锁骨骨头)很疼~。没有明显肿胀,不按不疼,呼吸啊之类的都不影响,颈部也没有发炎症状,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左侧的锁骨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考虑肠胃功能紊乱,建议您首先应该避免着凉,口服霍香胶囊和思密达治疗,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
意见建议:及时治疗,调治结合,注意多饮些糖盐水,以避免发生脱水现象,生活有规律比较好,避免暴饮暴食,过度吃一些油腻及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经过一整晚睡眠后,体力和脑力都得到恢复,应该会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头脑清晰,醒后头痛可能的原因是夜间没睡好,总睡眠时间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同时需要警惕是否存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造成的夜间缺氧,频繁觉醒,甚至会导致高血压,尤其是清晨高血压,夜间血压呈反杓型变化,需要到睡眠科做多导睡眠图检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脂肪填充3个月后逐渐被吸收,会表现出自然的面部状态,求美者不用太担心。脂肪填充初期,形态比较臃肿,肿胀非常明显。随着术后三个月肿胀逐渐消退,整个脂肪的形态趋于稳定。这是因为吸脂后获得的颗粒脂肪,脂肪填充后,脂肪的存活率一般在50%-60%之间。肿胀恢复过程中,脂肪细胞不被吸收,组织的炎性水肿会被机体缓慢代谢。这些情况会在术后一个月趋于稳定,这样脂肪充盈的位置会相对自然。建议求美者在此期间保护好面部,不要用热敷、按摩、桑拿或蒸来刺激脂肪,这样会导致脂肪存活率下降,影响填充自体脂肪的形成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现在有髋关节疼痛和后背疼痛,首先要确定脊柱和骨关节有无异常,尤其是脊柱炎。
指导建议:请说明行走时有无髋关节和腰背部疼痛,活动不灵活,有无晨起或久坐起立时腰部发僵明显,但活动后减轻的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了瘦脸针笑得不自然,一般需要6~8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自然。如果注射了比较长的时间,笑容还是恢复不自然,很有可能是医生操作过程中注射的部位不对而导致的,需要去医院及时复查。如果是因为食物导致的,也不必过于担心,通常注射的药物会随着自身代谢排出体外,药物代谢完脸部自然也就恢复正常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手臂断裂是一种很严重的伤害,在受伤的时候会有剧烈的疼痛和四肢的肿胀。左侧手臂骨折宜采用仰卧和右卧两种姿势,仰卧时,将前臂放在胸部,将枕头放在上臂下方,将手臂举高,以减轻四肢的肿胀。侧卧时,宜采用右卧式,即左手向上,右手向下。把一个柔软的枕头放在胸部,把腕部放在一个柔软的枕头上。但是,如果是在左边躺着,左手会被挤压,不仅会导致疼痛和肿胀,还会导致骨头的错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了鼻基底笑的不自然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是局部还没有恢复好所引起的。如果自身的鼻基底不太好看,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植入的方式,能达到填充鼻基底的效果,做完鼻基底填充后,局部会有伤口或肿胀的现象,所以在笑起来的时候可能会不太自然,一般在恢复一段时间后能恢复到自然的状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