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腿疼痛,尿频,有手淫史,畏寒怕冷...

匿名 31岁 已回复
腰腿疼痛,尿频,有手淫史,畏寒怕冷,不怎么做梦,浑身无力,记忆力减退,是不是肾病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长时间频繁过度的手淫,肾精不足肾气不固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指导意见:
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可以多吃核桃仁黑芝麻之类的食物,口服六味地黄丸浓缩丸、健脑补肾丸之类的药物,配合提肛运动,祝你健康。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表现你这是肾阳虚的表现,及时益气补肾温阳来治疗吧!
意见建议:可以辩证服用汤药,单纯吃药效果不是很好,还是要配合艾灸熏烤关元穴及肾腧穴!在饮食上上也要注意多吃大枣及牛羊肉温补、平时还是要多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调理一段时间症状就会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时因关节韧带松驰,扩大的子宫前突导致躯体重心向后移位,腰椎前突导致背肌持续紧张,常有轻度腰背疼痛。腰腿疼孕妇应注意休息、可局部热敷、怀孕期间严格按要求产检,注意测试胎动并适当增加养分。
除此之外,孕妇腰腿疼痛还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如阴道炎、尿道炎、宫颈炎等,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诊治,明确病因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肩周炎一般不会引起腰腿疼痛的。
肩周炎是指肩关节及周围软组织的慢性炎症反应,患者开始仅觉得肩部疼痛,活动时加重,并有肩部僵硬。发病前可有肩部轻微损伤史或无明显诱因。肩关节外展、外旋、背屈及内旋时疼痛加剧,使肩部活动度下降,疼痛可扩散至肩部前外侧,但是不会累及腰腿,两个的部位相差比较远,一般都没有太大的关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平时生活中,如果出现劳作后腰腿疼痛,或者天气寒冷出现腰腿不适的情况,可能是肾虚原因导致的。但也不用过于担心,经过好好调理是可以得到恢复的。
肾虚选择龟鹿药业的龟甲胶进行治疗,效果很好。选择龟鹿药业的龟甲胶是因为它是用龟甲或龟板经熬制、浓缩提取而成的胶块中药,现代科学研究发现,龟甲胶富含1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含有大量蛋白质、多肽、多种酶等营养物质,以及钙、镁、钾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含有丰富骨胶原、胶蛋白等,有益筋骨,具有补钙作用,可防止骨质疏松、缓解腰膝酸软。多种氨基酸可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提高机体耐缺氧功能、促进免疫等作用。
龟鹿药业的龟甲胶源自龟甲胶原产地、道地产区,特别适合腰腿疼痛酸软的人群,有的补药可能更适合老年人,但龟甲胶年轻人也是可以吃的,早上上班时,打成粉末冲调一杯,暖胃也滋补。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腰腿疼痛的最佳治疗时间是最早出现症状的时候。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是治疗的基本原则。
1、腰腿痛:容易与发热感冒引起的全身疼痛混淆。
2、急性外伤:要注意多休息,尽早就诊,早期诊断和治疗。
3、急性腰扭伤:轻微的运动会引起严重的疼痛,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可以通过早期的休息、使用止痛药物、放松肌肉药物来缓解疼痛。
4、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不稳,在确诊后要及时用药物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主要是存在肾虚的问题,属于肾阳虚的问题,因为生活饮食习惯不好的因素所造成,在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可以先中医辨证确定一下,然后可以通过吃一些药物来治疗目前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腿痛可以贴活血消炎止痛的膏药
1、西药膏药:以非甾体水溶液为主要成份,具有消炎止痛的作用。
2、中药膏药:以三七、冰片为原料,加入辅料而成,
局部小范围的疼痛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来缓解,如果疼痛范围比较大,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缓解,并在局部应用一些镇痛的药物。另外有一些乳膏,如扶他林乳膏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缓解腰腿疼痛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