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手发抖,再好的东西也没有食欲,白天好些傍晚严...

会员15332260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手发抖,再好的东西也没有食欲,白天好些傍晚严重,我知道是抑郁症可是我把心里的郁闷与他人说了,希望自己好吃了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你头晕或眩晕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有脑血管痉挛,由于紧张压力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放松训练,
意见建议:最好采用中医中药治疗,中药方剂有效.结合针灸理疗效果好,特别是头针治疗有特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手发抖的护理措施有注意休息、适度运动、补充营养等。
1.注意休息:头晕手发抖可能是过度疲劳导致的,因此建议患者要多休息,不要过度操劳,否则容易加重不适情况。
2.适度运动:患者还可以进行适度的运动,能够锻炼身体,强身健体,改善自身不适症状。
3、补充营养:贫血、营养不良也可能会导致头晕、发抖,建议患者补充足够的营养,适量吃鸡蛋、牛奶等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可能是肠胃发炎,也可能是外感风寒导致的症状。先检查体温。发烧或是发烧之前都可能会有这种症状的。如果是有发烧可以用退烧药口服或是物理退烧,胃肠炎也可能引起的,观察是否有打嗝、冒酸的症状,饮食大便是否正常,必要时做胃镜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手发抖有可能是因为饮食不规律或者是饥饿导致的低血糖引起的,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紧张,一过性的脑部供血不足导致的,另外如果平时颈椎不好,再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傍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首先要测量血压,观察是否在傍晚时,由于机体的血压升高而导致的头晕、恶心症状。人体的血压呈现的是勺状升高,因此,多数人在下午的4-6点的时间会出现血压的高峰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也可以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每天傍晚头晕、恶心可能是高血压、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
1.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而每天傍晚可能会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从而导致头晕、恶心。
2.颈椎病:颈椎病是因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可能会刺激或压迫颈部神经根,可能会出现肩膀疼、颈椎痛、颈部活动受限等症状,由于白天劳累过度,可能会导致脑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头晕、恶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