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律~~有时一天几次~~头昏~~有时伴有脑痛

会员15326038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规律~~有时一天几次~~头昏~~有时伴有脑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还是应该看看是不是脑血管的情况或是有颈椎的情况引起的还是可以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
意见建议:主要的还是可以进行检查一下颈椎和检查脑血管看看是不是有问题必要的情况还可进行检查脑血管的造影看看的然后还可用点西比灵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有没有好转的情况.
有用0
冯英凤 医师 河北省威县枣园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以及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14
问题分析: 你好,你有没有其他慢性疾病?比如高血压和冠心病等疾病?如果没有,你的情况可能是神经性头痛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西比灵试试,控制血压血脂,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祝你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引起的,应该喝补气养血的口服液,平时多吃些绿色蔬菜和新鲜水果。经常的熬夜,休息不好,平时多吃点大枣,大枣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睡眠不足就会导致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耳鸣的症状,首先要确定具体的病因,由于引起耳鸣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耳源性疾病。脑血管疾病等,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具体检查看看。患者出现头晕耳鸣症状,检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服用氟桂利嗪,进行治疗,同时检查血压,头部CT。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头昏的原因比较多,首先需要注意血压值是否正常。走路晃,则是平衡系统病变造成的,有可能与小脑发生病变有关系。
指导建议:视力模糊的原因非常多,除了眼睛本身的病变,与系统性疾病(比如,糖尿病,高血糖等)也有关系。打哈欠则是大脑皮层缺氧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经常出现头晕,主要考虑是有一些低血压造成的,也有少数可能是因为局部的一些脑血管痉挛或者脑血管畸形,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一些气滞血瘀,具体还是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再对病下药。注意要多以清淡为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昏伴有恶心呕吐的原因如下:
1、脑梗、脑出血或其他脑血管病变。
2、气体或食物中毒。
3、休息不足或胃肠道疾病。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作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特效头昏治疗去正规三甲医院检查完,听医生的医嘱,再确定用药,很多的特效药是不可以乱吃的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高血压病。如果没有高血压病,还需要排除颈椎病。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最重要的是调整良好的生活方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