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力眼贴。加强型的好不好?用什么效果吗?我初三女...

会员15325083 5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新视力眼贴。加强型的好不好?用什么效果吗?我初三女生。中高度近视度数很高。外婆帮我开了一盒这个。是加强型的。不知道有效果吗?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涛 医师 邢台中医康男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678
问题分析: 你有中高度近视,也就是说有400度左右了,这个度数的近视都是真性近视.
意见建议:对于真性近视只有配镜才能矫正,当然你也可以成年后手术,至于你说的眼贴一定没有效果,不要浪费钱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用避孕膜效果比较好。
避孕膜的只要成分是壬苯醇醚栓,壬苯醇醚具有快速、高效杀精的特点,进而可以阻止精子进入体内,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所以女用避孕膜效果比较好,但是部分患者使用之后,可能会出现阴道过敏的效果,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避孕膜。
此外,患者如果没有生育的需求,应该注意避免无保护措施的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锁骨带的作用非常好,但是患者需要定期做检查,避免出现局部红肿消失引起的锁骨骨折断端脱臼。
锁骨固定术主要用于治疗锁骨断裂、不能明确的骨折和青枝锁骨的骨折。如果骨折的部位发生了严重的脱臼,那么就不要再用锁骨带了,因为锁骨带无法将断裂的骨头给固定住,导致局部的痛苦,严重的还会破坏手臂的神经和血管。
此外,如局部热敷、超短波等物理疗法,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具体是想咨询什么啊?最好详细说一下。方便解答。
指导建议:看见最好详细说一下,方便及时解答。这样提问含糊不清。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问题分析:效果不好不好,存在个体差异,这个无法明确判断的。
指导建议:请问有什么其他需要咨询的疾病问题,请您描述清楚。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祛痘效果可以的。
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对脸部的痘痘可以很好的进行改善,可以去除早期的痘痘,也可以阻止新生的痘痘,让脸上的痘痘逐渐的隐退,最终消失。
建议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出门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胃舒平是指复方氢氧化铝片,由氢氧化铝、三硅酸镁和颠茄流浸膏三种有效成分组成,复方氢氧化铝片效果好,具体内容如下:
复方氢氧化铝片有一定的作用。具有中和胃酸、减少胃液分泌、解痉止疼等功效。可治疗胃疼、胃溃疡、胃溃疡等。复方氢氧化铝片以三硅酸镁和氢氧化铝为原料,在水中溶解,与胃液结合后,会在胃粘膜上形成胶质,能起到中和、保护胃粘膜的效果,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