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什么样的水果多吃,对身体好

会员13910184 32 已回复
问,什么样的水果多吃,对身体好你好,请问什么样的水果多吃,对妇科病,对身体好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问题分析: 你好,虽然得了妇科炎症后不能吃的食物有很多,但也有一些食物是患者可以而且应该多吃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红苹果,紫葡萄,香蕉,木瓜。另外多吃豆制品。
有用0
关注
张瑾 辽宁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628
问题分析: 得了妇科炎症后不能吃的食物有很多,但也有一些食物是可以而且应该多吃的。如妇科炎症可以多吃些木瓜、酸奶、酸奶有助于消化,还能有效的防止肠道感染,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木瓜有助于助消化,木瓜其实很有益,尤其是木瓜有助于消化人体难吸收的肉类,多吃可延年益寿因而能更有效地预防肠道疾病
意见建议:还要多吃蔬菜,如菠菜、豆腐、还带、冬瓜、芹菜、白菜等,还有比较营养的食物,如甲鱼、鲫鱼、鹌鹑蛋、鸡肉、瘦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人流后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红枣具有补脾和胃,调整血脉和解百毒的作用,也可以多吃一些橘子,橘子的维生素比较高,防止出血,有的人流产后,出血比较多,多吃几次的话可以防止,继续出血。像苹果,山楂都是很不错的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应多吃适合自己体质的水果。
孕妇应选择中性水果为主,比如苹果、葡萄、柳橙、柠檬、番石榴、香蕉、凤梨、莲雾、甘蔗、橄榄等。热性的水果如果要吃,一定要少量,最好和寒性的水果搭配着吃,这样就起到寒热中和的作用。像西瓜、柚子、梨等寒性水果,也要有选择性的。孕妇吃水果还是要注意水果品种的多样化,不能单一吃一种水果,也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食用适合的水果,不吃过敏性水果和导致腹泻的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后可以选择多吃一些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具体内容如下:
苹果中富含丰富的营养和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柚子含有天然的叶酸,孕期要注重补充叶酸,平时饮食在清淡的基础上,可以加吃一些营养物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胎儿的发育有益。
在日常生活中,家属应多多主动与孕妇交流、沟通,了解其内心真实感受,为孕妇提供充分的鼓励和支持,给予孕妇更多的尊重、理解和爱,让其感受到来自家庭的温暖,以提高患者怀孕过程中的舒适度,使其保持愉悦的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不存在“什么样的环对身体好”的说法,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环,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可以通过放置宫内节育环来进行避孕,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治疗部分疾病,例如子宫腺肌症使用曼月乐环,可以起到减轻疼痛的作用。对于哪种环会更好,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情况来选择。目前有很多节育环,包括圆宫形环,T型环,爱姆环,吉妮环等。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多吃水果的好处有以下几种:保养皮肤,因为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多种微量元素,能够起到滋补皮肤的功效,还能够美白皮肤,消除黑斑和雀斑。抗衰老,因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植物化合物,能够调节解毒酶的活性,改善激素的代谢,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降血压,因为水果中含有降血压的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觉前吃水果对身体好,多吃水果可以补充大量维生素,另外有的水果如西红柿等更是具有美白的效果,对调理女性皮肤暗黄很有帮助。女性在睡前可以适当吃些香蕉,香蕉中含有大量粗纤维,既可以饱腹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身体排便,但是不要吃完就睡,这样对胃不好的,应吃完30-60分钟在入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