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主要是感觉体内发热,鼻孔...

会员15099502 19岁 已回复
您好!我主要是感觉体内发热,鼻孔出气都感觉温度很热,脸也发热,红红的,已经快两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乐翠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9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是肾阴虚,肾阴虚者大多脸发红、五心烦热。
意见建议:补肾阴虚的药物多是甘寒药,如石斛、玉竹、山茱萸、枸杞子、西洋参等,中成药的代表是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掌脚掌发热发红考虑是阴虚火旺比较严重的情况。所以治疗是滋阴清热等来治疗。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要注意补充一定数量的富有营养的食品,多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以促进体质的恢复。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引起的发热主要是因为感染、体温调节中枢受损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感染:因为脑溢血病人长时间躺在病床上,特别是在做了颅内手术之后,身体比较脆弱,易发生坠积性肺炎,泌尿系统感染,手术后颅内感染等。
2.体温调节中枢受损:如果是在下丘脑的附近,就会引起人体体温调节中枢受到损伤,从而引起中枢性发烧,这种发烧一般会有40多℃以上的高热症状,但是不能用药,可以用冰敷或者是酒精擦澡来进行降温。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化脓性扁桃体炎、中耳炎、淋巴结炎、副鼻窦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大叶性肺炎、流行性脑脊髓膜炎、各种化脓性脑膜炎、细菌性痢疾、伤寒、猩红热、百日咳、各种结核病、痈疖、脓肿、胆囊炎、肾盂肾炎、蜂窝组织炎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做完激光脱毛发热是由于对皮肤造成了轻微的损伤所致,属于正常生理反应。激光脱毛是通过一种强烈的脉冲激光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当中,在作用皮肤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而且还会引起皮肤出现发热以及红肿的情况,严重的还可能会引起皮损和皮肤脓性分泌物渗出等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怀孕后早孕反应总是明显的,它可能会引起不适症状。手掌和脚背发热可能与妊娠后代谢率的增加有关。你需要测量腋窝温度。如果腋窝温度正常,你就不会发烧。目前,你可以吃一些凉菜,但不要喝冷饮或吃冰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医认为产后1-2日内,由于阴血骤虚,阳气外浮,而见轻微发热,而无其他症状,一般可自行消退,属正常生理现象。
一般产后发热的原因是较为复杂的,但致病机理与产后“正气易虚,易生瘀滞,易感病邪”的特殊生理状态相关。由于产后胞脉空虚,邪毒乘虚直犯胞宫,正邪交争,正气亏虚,易感外邪,败血停滞,气血不通,阴血亏虚,阳气浮散,都可致发热。常见病因有感染邪毒、外感、血瘀、血虚。
建议:若产后24小时之后至10天内出现体温大于38℃,大多数情况下表示有产褥感染,除发热之外,常伴有恶露异常和小腹疼痛,出现异常情况需尽快去医院对症治疗。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