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是什么病?要吃什么样的药才会好呢?

会员15302946 4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风是什么病?要吃什么样的药才会好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痛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风?要吃什么的药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东帅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肠胃),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
已帮助用户: 6246
问题分析: 痛风(民间又称节骨风)是一种由于人体内某些酶缺陷,使嘌呤代谢异常,尿酸分泌过多。溶解度很低的尿酸盐,在血液中超出正常范围,处于过饱和状态,导致微小的尿酸盐结晶沉淀于关节滑膜,引起无菌性炎症,
意见建议:诱发疼痛等症状。患者多般在晚上睡着后发生,拌有钻骨痛感,经血液检查为尿酸过高。痛风的最基本表现为:痛,肿,红,热。有些拌有头疼、.
有用0
关注
王昆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29
问题分析: 痛风是由单钠尿酸盐(MSU)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与嘌呤代谢紊乱和(或)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特指急性特征性关节炎和慢性痛风石疾病,主要包括急性发作性关节炎、痛风石形成、痛风石性慢性关节炎、尿酸盐肾病和尿酸性尿路结石,重者可出现关节残疾和肾功能不全。痛风常伴腹型肥胖、高脂血症、高血压、2型糖尿病及心血管病等表现。
意见建议:原发性痛风缺乏病因治疗,不能根治[4]。
治疗痛风目的:
①迅速控制急性发作;
②预防复发;
③纠正高尿酸血症,预防尿酸盐沉积造成的关节破坏及肾脏损害;
④手术剔除痛风石,对毁损关节进行矫形手术,提高生活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痛风是由于血尿酸过高造成的。针对痛风并不能通过吃保健品获得缓解。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痛风,首先需要调整饮食结构(不能吃代谢产物中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其次可以服用别嘌啉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痛风尿酸650需要吃药的,尿酸数值已经很高了。然后平时饮食要少吃含嘌呤高的食品如动物脑内脏、鸡、鸭、鸽、鱼等。其次为牛肉、猪肉。饮食应以素为主,粗放一些好。应尽量少吃荤油、多吃素油如芝麻油。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般情况下,急性心肌缺血、电击、急性中毒等情况可能会导致猝死。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心脏受到严重的打击,比如急性心肌缺血、电击、急性中毒等,就有可能导致心脏受到过分的刺激,从而出现心脏突然停止搏动出现猝死的情况。另外,如果患者存在心脏疾病、长期熬夜、饮酒、吸烟、过度疲劳等情况,也容易加大猝死的风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严重尿路感染要吃7-14天药才会好。具体分析如下:
尿路感染是指病原体在尿路中异常繁殖所致的感染性疾病。如果患有严重尿路感染,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吃阿莫西林胶囊、呋喃妥因肠溶片、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可能需要吃7-14天药才会好。同时患者在治疗期间,应该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勤洗澡,请换洗内裤,尽量避免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用于治疗痛风所引起的疼痛。口服给药,一般一日三次,服用药物的同时,一定要大量饮水,能够促进排尿,从而降低尿酸水平。还要少油腻,低脂肪饮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特别是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高嘌呤食物,如动物的内脏,海鲜,海带,菠菜,豆类,牛肉,红肠等。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痛风时融晶,其实就是在治疗痛风的过程中,痛风性关节炎局部的,形成的一个尿酸的结晶石,它逐渐融解,随着血液循环流注到关节,其它的一些部位的这个现象,这个现象一个首发症状,就是一个疼痛,就是一个关节的疼痛,这个关节疼痛。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