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底骨折造成左耳耳聋、耳呜至今未愈、且时有突发严重...

会员15294784 4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颅底骨折造成左耳耳聋、耳呜至今未愈、且时有突发严重耳鸣。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京梅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高血压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2939
问题分析: 耳鸣前要排除其他原因包括外耳、中耳疾病等导致的耳鸣,听力检测有听力损害。意见建议:治疗一般采用扩血管药物等治疗,增加局部缺血组织的血流量,减轻血管内膜水肿及改善内淋巴循环,以维持组织细胞的正常功能。
意见建议:常用药如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维生素E烟酸酯胶囊,谷维素片,复合维生素B片一般是可以一起服用的,
有用0
关注
宋宁 医师 河北省蠡县留史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6180
问题分析: 你好,外伤性耳聋耳鸣一是针灸按摩推拿治疗,二是服用中成药,金贵肾气丸,左慈丸,黄连上清片治疗!
意见建议:首先应调整心态,不要把耳鸣太在意,不要过度紧张,应及时接受医生的诊治。
在诊治过程中积极配合治疗,并且可积极主动发挥其他业余爱好来分散自己对耳鸣的注意力,调整生活节奏,多培养一些兴趣点。其次,避免在噪声环境下长时间逗留或过多地接触噪声,避免或谨慎地使用耳毒性药物,少吸烟、少喝酒、生活作息有规律,睡眠不宜过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外伤16年了,耳鸣耳聋,是不是那时候就出现,如果是进行性的加重,首先要排除颅内器质性的问题,既然目前都已经这么多年了,那这现在的症状是属于脑外伤后遗症,这能够在有明显改善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一般是因为听神经损伤导致的,可以尝试做高压氧治疗,用一些营养神经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颅底骨折熊猫眼不太严重,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颅底骨折后,骨折处的血液可能会渗入到眼眶周围,导致眼眶周围出现淤青的症状,进而引起熊猫眼。一般颅底骨折熊猫眼不会特别严重,通常在随着骨折情况的恢复,熊猫眼也会逐渐退散。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和头部剧烈活动,可适当参加娱乐活动与体育锻炼,饮食规律,注意营养丰富均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突发性耳聋是能治好的,争取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因为突发性耳聋是急性、特发性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血管性疾病、病毒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传染性疾病等因素都可能是突发性耳聋的主要诱因,因此治疗的时机越早越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颅骨骨折主要是害怕对脑部的影响,形成血肿,造成出血或者压迫,引起脑疝的可能。外伤后,颅骨凹陷性骨折的治疗分为两种情况:凹陷颅骨没有压迫脑组织,那么不需要手术;凹陷颅骨压迫了脑组织,那么就需要手术了,否则容易引起脑组织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使用糖皮质激素加上血液流变学治疗,其中包括改善循环药物、增加血管流动性药物,降低纤维蛋白原药物,日常饮食应多吃富含维生素D、铁、锌等元素的食物,豆类、木耳、蘑菇、各种绿叶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造成颅骨低骨折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头部受到了突然的大力量的冲击,也有可能是高空坠物造成的,一般的颅骨低骨折不是很严重可以自然的恢复,但是需要长时间照顾。但如存在脑脊液漏不止情况时,可通过手术解决,而千万不要用纱布或纸巾填堵,以免引起颅内感染,甚至其他严重事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