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上厕所腰疼

会员15285925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上厕所腰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肾炎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宏伟 衡水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31
问题分析: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症状不能判断,腰痛只是一种临床表现,主要与;缺钙,肾脏疾病,腰椎疾病,妇科炎症,风湿等有直接关系的。现在注意休息,最好避免做重体力活,同时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建议:一定要避免腰部过度用力,不要长期弯腰工作学习。做腰椎拍片确诊并及时治疗。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急性气管炎的初期、胸膜炎、轻症肺结核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你可先考虑吃些养阴清肺丸。
意见建议:注意多喝水,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多吃水果,如橘子菠萝鸭梨苹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急性腰扭伤导致的腰疼,常常和软组织拉伤,腰椎间盘突出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腰疼有多长时间了,有无做腰椎CT检查,现在还有无腿脚酸胀麻木乏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多见于:子宫发育不全、子宫屈曲、宫颈管狭窄、不良体姿及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继发性痛经,多为盆腔器官有病变: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症、子宫肌瘤、子宫粘连、宫颈管狭窄、卵巢囊肿等。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以便对症治疗。肾结石的治疗主要包括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如果结石相对较小,则选择药物治疗。如果结石相对较大,则应在体外排出结石,然后通过多喝水,多运动和排尿来清洗结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由于生活习惯不规范导致腰部压力过大而出现的一种症状。病人只要适当的改正一下这种坏习惯,如果还继续持有这种症状的话,很有可能是由于腰椎病变的原因造成的,这样可以做一下针灸治疗,做一些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是由于活动不协调导致的急性腰扭伤。一般是腰椎部位的小关节滑膜嵌顿,所以会出现疼痛较重,限制活动的症状。可以去理疗科,给予手法旋转复位治疗,会有明显的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痛顾名思义,就是指腰部一侧或两侧疼痛,活动受限,压痛阳性,这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疾病。人的一生大概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腰痛,比如搬东西的时候不慎扭伤,就会发生扭伤,出现腰扭伤疼痛,中医认为这主要是瘀血腰痛,比如长期坐位,或者是弯腰负重工作,会出现腰部劳损,也就是腰肌劳损,也会出现腰部疼痛,年龄大的病人肝肾亏虚、筋骨失养也会出现腰部酸困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