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对阿莫西林不过敏的人吃阿莫西林又喝酒会导致什么...

会员15277760 26 已回复
如果对阿莫西林不过敏的人吃阿莫西林又喝酒会导致什么结果目前没有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硕 护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0012
问题分析: 一般情况下阿莫西林与酒是不会起反应的,你的情况考虑对阿莫西林不过敏,喝酒是没什么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用药期间最好不要喝酒,主要是影响疗效,有的是会有反应的,会引起过敏性休克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及时停用药物。同时让宝宝多喝水,可以吃口服液。如果皮疹严重可以抹点芦荟胶。严重的情况下就要使用激素类的药物。或者是采用输液治疗啦,至少需要三到五天。同时让宝宝加强营养,加强锻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阿莫西林是临床上一种常用的半合成青霉素类抗生素。阿莫西林有片剂,胶囊,颗粒。在服用阿莫西林之前是需要做青霉素过敏试验的。如果对青霉素过敏,是不可以吃阿莫西林的。服用阿莫西林也是有很多的不良反应的,有可能会出现皮疹,恶心呕吐,哮喘等情况,服用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用药,服用药物期间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阿莫西林过敏通常可以打瘦脸针,如果出现炎症感染要尽量避免服用阿莫西林。阿莫西林通常用于局部炎症感染,如果有阿莫西林过敏,要尽量避免服用,通常不会对瘦脸针的效果造成影响。瘦脸针中含有肉毒素等成分,能够使肌肉以及神经之间的传递受到阻碍,从而使肌肉逐渐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阿莫西林过敏可以打瘦脸针,可能不会有影响。阿莫西林和瘦脸针的成分通常是不一样的,如果对阿莫西林过敏不一定会对瘦脸针过敏,因此可以注射,如果担心会出现过敏的情况,可以先做一下试验,能够观察是否有过敏的情况。瘦脸针的成分通常是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功能,因此能够改善咬肌肥大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虽然青霉素、阿莫西林都是β-内酰胺类药物,但阿莫西林对青霉素过敏症的人来说,并不一定会出现过敏的。因此,服用阿莫西林的人,要注意心率、血压、脉搏、血氧饱和度、皮肤颜色等。如果有过敏反应,比如皮疹等,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脱敏治疗,如果是轻微的过敏,可以服用扑尔敏等药物。严重的过敏可以使用静点如地塞米松,如果是中毒的,可以使用肾上腺素。如果阿莫西林没有引起过敏,那就说明他对青霉素有过敏,但是对阿莫西林没有过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药物有点反应,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本身的疾病还没有好。
指导建议:发热跟头痛考虑可能还是本身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有关系的,您可以查个血常规看血象具体的情况以后再调整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如果阿莫西林过敏,可以更换其他的抗生素的药物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