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裸拉伤,无淤血有点肿胀,疼痛。

会员15270207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脚裸拉伤,无淤血有点肿胀,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局部的淤血水肿。
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先不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减轻肿胀。稳定后可以外用活血止痛散等中药外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应该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局部用碘伏涂抹或者其他的消炎软膏涂抹,再口服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左氧氟沙星胶囊,疗程一周左右。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减少走动,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局部的淤血水肿。
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先不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减轻肿胀。稳定后可以外用活血止痛散等中药外洗。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软组织损伤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外用药物、按摩、理疗、针灸等治疗的。或配合中药的治疗的。此种情况注意平时的保养的。注意不要劳累和着凉的。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过度用力小腿肌肉拉伤,导致淤血肿胀,头2天应该给予冷敷,现在应该热敷,促进炎性物质的代谢。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拍片确诊肌肉、韧带断裂,如一切正常减少活动,抬高下肢促进血液回流,可以用些活血化瘀药,可以理疗。

寇伟莉主管护师中医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4947
擅长:理疗

问题分析:你好~!指甲有淤血和疼痛的现象可能是有出血的现象和血液积攒在指甲下导致的胀痛现象,
意见建议:可能考虑手术切开处理,查明原因,清除积血后疼痛就会明显好转,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抽脂手术后有轻微肿胀疼痛,可服用解热镇痛药止痛。伤口不应沾水,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及时更换敷料。为了加快恢复进程,应尽早活动。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