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跟痛、膝关节痛

会员15173104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足跟痛、膝关节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骨刺、抽血风湿指标正常吃过中药没有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什么病、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毕朝霞 主治医师 石家庄平安医院中西医结合门诊部内科
擅长:内科、呼吸、消化、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8832
问题分析: 如果如你所说,确实没有骨质增生或风湿、类分湿疾患,
意见建议:建议查一下尿酸高不高,如果尿酸也不高能排除痛风,那你可以补点钙,找中医外科按摩或红外线局部热疗一下
有用0
关注
温志伟 医师 中山市宝元制鞋厂职工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踝关节扭伤
已帮助用户: 53263
问题分析: 女性,44岁,膝关节及跟骨处疼痛,经过检查排除骨刺,关节炎等情况,需要结合临床考虑,如果是放射性疼痛,触电感,需要考虑是否腰椎疾病引发。如果是局部压痛,功能受限,需要考虑局部劳损为主。
意见建议:如果是劳损而言,平时也需要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自己可以多按摩,注意保暖,疼痛或不适感期间可以休息,外敷中药,内服跌打丸,消炎止痛药物,综合起来才能好转,建议你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必要时通过医生诊察后才做后期处理及预防措施。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 足跟痛是常见的疾病,虽然从表面上看既不红也不肿,但当站立或行走时都会感到疼痛,给行走带来了极大不便,其疼痛的原因大部分是因腱膜受伤后,局部创伤性炎症所致,少数因跟骨骨刺引起,
意见建议:这可考虑局部注射强的松龙.封闭疗法有效。如保守治疗无效,也可考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慢性劳损或者姿势不良,骨盆倾斜,股骨头坏死,局部的关节炎症导致,应该完善临床检查对症治疗,可以使用非甾体药物以及物理疗法,中医疗法等缓解关节症状。平时不要负重活动,不要过度的劳累,适当的进行康复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骨刺导致的膝盖不适,可以服用骨刺丸、抗骨增生胶囊等缓解。没有效果的话,可以做一下微创治疗,平时要注意膝 盖部位的保暖,防止磕碰扭伤加重不适。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足跟痛是常见的疾病,虽然从表面上看既不红也不肿,但当站立或行走时都会感到疼痛,给行走带来了极大不便,其疼痛的原因大部分是因腱膜受伤后,局部创伤性炎症所致,少数因跟骨骨刺引起,
意见建议:这可考虑局部注射强的松龙.封闭疗法有效。如保守治疗无效,也可考虑手术。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你好: 竹黄泡酒药性不是很大,酒量好的话可以随意饮用。一般情况下是在吃饭时顺便喝,50ML就可以达到保健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一些脾胃比较差还有阳虚外寒的患者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张敬敬药师药品保健品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853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维生素B6,参地益肾口服液

指导意见:你好,足跟疼是月子下地活动早了,建议你注意休息,穿坡跟鞋注意局部保暖

连素华护士外科宣化钢铁公司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75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泌尿生殖感染,膀胱结石,急性尿道炎,慢性膀胱炎,急性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白细胞尿,神经性尿频

问题分析:它是足跟痛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往往发生在长期站立或行走工作的人.是长期,慢性,轻微外伤积累引起的病变.表现为筋膜纤维的断裂及其修复过程. 建议
意见建议::休息(直到没有疼痛为止).和大多数人一样,白天需要工作活动,很难真正让足部得到休息.但是使用患脚走路确实会持续劳损,加重炎症发生.可以使用跖筋膜炎粘胶支持带技术,通过对跖筋膜的支撑作用来帮助患足得到休息.粘胶支持带对足底跖筋膜的加压支持可以使用炎症沉积下来并得到修复.

李玉灵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1161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