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线增生如何治疗?

会员15218697 25 已回复
我爸爸经常说他有尿频尿急的,但是拉的就是不多,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平时还会有时候能感到膀胱那里有点疼,医生就帮我爸爸做了一个检查,后来做了B超,说我爸爸是前列腺增生,要做前列腺增生电切手术。对于这个手术不是很了解。请问前列腺增生电切手术怎么样呢?请问前列线增生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这个手术一般是较安全的,但是治疗意义并不大,不必盲目采用,由于前列腺包膜的存在,腺体的导管闭塞,药物不易渗透吸收,导致久治不愈,造成前列腺毛细血管质脂堆积,前列腺正常的血流被限制,药物更加难以达到患处,前列腺不能得到营养供应,自主免疫功能受到严重破坏。由于以上种种原因,西医西药对前列腺疾病无能为力。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前列腺增生电切手术是安全的,手术后1个月时进行第一次随访。第一次随访的内容主要是了解患者术后总体恢复状况及术后早期可能出现的相关症状。术后3个月时就基本可以评价治疗效果。术后随访期限建议为1年。随访内容也包括症状评分、超声(包括残余尿测定)、尿流率、直肠指诊和前列腺特异抗原的测定。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你好,目前前列腺增生患者首选经尿道电切术。当然做手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电切术属于相对安全的方法。一般不会有后遗症。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在平时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熬夜,生活上要有规律,饮食上不要吃食辛辣食物,忌酒、烟,多饮水。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前列腺增生电切手术至于手术是否安全,应该说是一种成熟技术,治疗前列腺增生的金标准。手术后可以采取抗炎、止疼药物治疗的,要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慑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增生伴钙化,以治疗前列腺增生为主,钙化不用做特殊治疗。钙化就需要多喝水、多排尿。钙化主要就是尿液返流进入前列腺,导致前列腺呈现炎症性改变。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可以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男性到了这个年龄,多少都会有点前列腺增生,主要是看增生的程度以及伴随的症状,是否影响小便
意见建议:具体最好把彩超单子前列腺体积发上来,保守治疗可以口服药物,例如非那雄胺片,有一定效果,如果有严重的尿潴留,需要手术治疗

张刚医师外科安徽省合肥市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25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指导意见:前列腺增生治疗起来很麻烦,也没有特效药。 一般就是前列康,盐酸酚苄明片,配合 中医治疗,根据证型可以选用,比如知柏地黄丸,龙胆泻肝丸等。

朱帜明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疾病:如阑尾炎、胆囊炎、结肠恶性肿瘤、胃恶性肿瘤、肝脏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现在主要是出现了一些膀胱结石对于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的进行一些调整的,否则很容易会造成局部的一些身体泌尿系统损伤和吃瓜子儿也有关。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尽量的不要在吃瓜子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治疗病情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蹦跳运动多喝一些水。

张西增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疼痛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疼痛治疗,临床麻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避免久坐,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诺氟沙星胶囊,前列舒通胶囊。局部配合中医艾灸,进行脏腑功能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前列腺增生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不尽,夜尿增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避免产生依赖性和副作用,平时多运动,清淡饮食,忌烟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麦小仪医师外科广东省深圳国泰医院已帮助用户:425
擅长:外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