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左胸下方和肚脐上方,还有右边腰疼痛难忍,...

会员14730317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左胸下方和肚脐上方,还有右边腰疼痛难忍,晚上睡觉都不敢翻身,而且这次例假我来了十天,这是什么原因啊?我明天想去做检查,但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检查开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活咯油擦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病因?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问题分析: 这症状可能是腰横突有劳损,引发腰肌痉挛传导至胸下方的肚脐上方病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做个椎体的放射科检查,并做物理治疗法,如针灸,理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以前存在胃病的话,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治疗胃病,当胃病环节改善后,看是否还存在其他的问题,如果有明显的诱因,比如说饮酒等问题,还要注意有没有胰腺炎的可能性,需要去医院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可以先服用兰索拉唑加达喜治疗试试,同时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避免油腻,避免甜食等。服药后如果不见缓解,建议还是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属于腰肌劳损啊,有可能是闪到腰了。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不要过度的用力适当的按摩热敷,吃点腰痛宁胶囊,布洛芬胶囊,双氯芬酸钠进行治疗,必要时检查一下腰椎CT。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有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与肾结石有关,要尽快地去医院泌尿外科或者是肾内科检一下。可能病因不是单方面的,一定要检查确诊后这样才好治疗,不能忽视这个事情。从症状上看,已经是比较严重了,不能拖延了,不然而是会出现问题的,一定期尽快地去医院检查清楚,确诊后这样才好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一吸气腰就疼,尤其是在咳嗽、打喷嚏,甚至用力排便的时候感觉到腰疼加重,这个时候需要对腰部做针对性检查,选择腰椎间盘CT或者腰椎磁共振,排除有没有腰椎椎管狭窄,或者腰椎间盘突出对神经病造成压迫,这些外力都有可能加重腰部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腰部疼痛,要看以前有没有受过外伤以及疼痛的时间是一直疼痛,还是时而缓解时而加重。有时候后腰部疼痛,加上长时间弯腰工作,以及弯腰用力。这种工作性质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就是长时间腰部用力再加上固定一个姿势,容易造成肌肉的慢性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白带多伴随有小腹部腰部疼痛,应该是有妇科炎症性感染导致的,有盆腔炎或者是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这一类的疾病会容易导致白带增多,而且会出现腰部小腹疼痛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