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5,体重115,该减肥吗

会员15192359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身高165,体重115,该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莹 洛阳偃师集体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113
问题分析: 一般认为标准的体重是身高的厘米数减去105就是体重的公斤数,根据你的身高,你的标准体重是50公斤
意见建议:所以还是建议你稍微减去点的,不用解释,注意适量的锻炼就行了,比如慢跑和散步
有用0
关注
魏春红 长春宝贝佳小儿推拿儿科
擅长:小儿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68
问题分析: 你好,身高165,体重115,是不需要减肥的,不属于肥胖范畴内。
意见建议:虽然不用减肥,但是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壮,加强体育锻炼,有一个好的身体比什么都来的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高165厘米,体重150斤,是微胖身材,通过适量的运动及控制饮食就能减肥。但不要过度追求体重下降,避免短时间暴瘦,影响身体健康。
求美者如果想要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可以做瑜伽、健身操等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使体重下降的同时,保持身材匀称。还可以采取针灸、拔罐等中医疗法,去除体内湿气,促进体内气血循环,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吸脂术对于减肥是很快速的,但也具有一定的风险。价格也比较贵。最快的方法是吸脂,吸脂是通过皮肤上的一些小切口来吸收皮下积聚的多余脂肪,一般来说,手术比较适合局部吸脂,而且皮肤弹性较好的人,以防止术后皮肤不能回缩。通过控制主食的摄入量,可以迅速减肥。最好用一些低热量的食物而不是一些高热量的主食。例如,可以用低热量的玉米或糙米代替高热量的大米。平时也可以多吃绿叶蔬菜,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达到减肥的效果。建议求美者想要快速减肥,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相关的医生,做好术前准备,已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制定减肥食谱时要根据每日的总能量来计一天所需要的主食,主食应该占总能量的45%-60%为宜,过低容易引起酮症,过高会影响蛋白的摄入量。主食每天应控制在150-200克复合的碳水化合物,以杂粮为主,包括大米、小米、高粱米、红豆、绿豆、燕麦、荞麦、薏米等,三餐要定时定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它是一种长期不懈的斗争,而且需要毅力。
指导建议:一方面通过饮食调整,另一方面加强体育锻炼,还可以通过中医埋线针灸辅助进行减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切胃减肥对减肥是一个方法但是不是必须切胃才能减肥、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采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营养科完善检查根据化验检查结果医生会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减肥方法、首先你要合理饮食规律生活适当有氧锻炼一直能燃烧脂肪二能锻炼心肺功能必须要长期坚持的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