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外阴炎治疗误区和方法是什么

会员15171710 49 已回复
我前两天下午小便后下边疼,七点多有发烧三时七度七去医院输的叶,三天后好了当时看的急诊,医生让我第二天去妇科再看看,我第二天去看了,是老年阴道炎,拿了洗放的外用药,但是感觉没有什么效果,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请问老年外阴炎治疗误区和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老年性阴道炎的治疗原则建议补充少量雌激素,使阴道黏膜增厚,增强抵抗力。但是雌激素的不合理使用易引发子宫内膜癌和乳腺癌,所以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补充雌激素,食补比药补更安全。建议老年女性以及有卵巢早衰征兆的中年妇女,早晚空腹时用凉开水送服1~2汤匙新鲜蜂王浆,并坚持每天喝一杯鲜豆浆,或者吃一份豆制品,因为蜂王浆和大豆都含有丰富的天然雌激素。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老年性阴道炎应给以局部用药治疗。临床上多采用复方氯霉素油膏(此种油膏内的成分有苯甲酸求偶二醇、氯霉素粉、鱼肝油和凡士林、按一定比例制成油膏),上药前应表洗阴道,拭净后,净带有尾线的棉球蘸些药膏放入阴道深部24小时后自行拉出,连用2-3天,为巩固治疗可每隔2周再放入一次。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老年性阴道炎的治疗,当妇女绝经后即应在排除全身肿瘤之后,给以女性激素的补充,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以适量的外源性女性激素如利维爱,每周两次,倍美力加黄休酮,同在补充含D的钙制剂,以预防老年性阴道炎及骨质症的发生。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说新鲜蔬菜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炎则是在外阴部位出现的一种炎症,会有外阴瘙痒、疼痛和红肿的情况,两者虽然都是炎症,可是发生的部位不一样,表现也会有所不同,感染了外阴炎后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外阴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建议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口服药配合阴道局部上药治疗,女性在感染了外阴炎后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外阴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建议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可修复炎症部位,而且无耐药性,安全无毒副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使外阴发炎的原因就是两点,一是自身的抵抗力低下,导致的外阴道被细菌感染,二是因为没有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可能经常穿一些不是纯棉的内裤,导致外阴受到外界的刺激发生的感染,所以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些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有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白带,常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主要有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可有血性或伴点滴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周左右就可有明显效果,有效果后一周就可进行性生活,阴道炎的治疗建议夫妻同查同治,这样效果会更好,同时在仍要注意性生活和经期卫生,同时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治疗。外阴炎治疗包括:积极有效地治疗原发病。局部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不良刺激。选用不同的液体药剂坐浴,外阴涂用抗生素软膏、抗真菌制剂等。有发热及白细胞计数增加者可适当使用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