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腹隐痛和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5158439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小腹隐痛和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尿常规,有一个加号。说是潜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病因会是这样子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尿道炎的疾病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了。或有妇科疾病的情况引起的。此种情况往往是做尿常规、彩超检查的。看一下情况治疗的。此种情况注意保养的。不要劳累着凉的。多喝水。
有用0
张帆 医学生 山东齐鲁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85
问题分析: 腰部疼痛,其实就是肾痛,腹部疼痛,是输尿管堵塞疼痛,妞,这是肾结石的征兆,一般石头从肾囊掉下来,走进输尿管堵塞尿液,就会作痛,一般要好几个小时,
意见建议:这种征兆会出现,腰部运动,流汗较多。妞,去医院查查吧。不要耽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盆腔炎或附件炎引起的,部分妇女在月经前期及排卵期会有小腹隐痛等不适的感觉,属于正常现象,不用处理,如果疼痛加重,要注意警惕囊肿蒂扭转等急症的可能,需要及时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左腹部隐隐痛可能是受激素水平影响、先兆流产等原因引起的,根据不同的原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受激素水平影响: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受精卵不断发育,子宫增大,可能会导致孕7周小腹隐痛,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治疗。孕妇要多休息,均衡饮食。
先兆流产:先兆流产是指妊娠28周前出现少量阴道流血,继而出现阵发性下腹痛或腰背痛。因此孕7周小腹隐痛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软胶囊、滋肾育胎丸、地屈孕酮片等药物来保胎。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外阴瘙痒、小腹隐痛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妇科的炎症导致的,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其可能会对外阴产生一定的刺激,从而容易出现相关情况。此外,如果患有膀胱炎、胃肠炎等疾病,也很可能会出现小腹隐痛的情况,但要注意和妇科的炎症进行区别诊断。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后再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快干净了小腹隐痛可能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
由于经期内分泌的原因,月经快干净了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比如小腹隐痛、手脚冰凉等,注意休息即可,但如果疼痛得较烈害,而且时间长,可能是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等妇科疾病导致的,可以在月经后3-7天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同时不要着凉,不要过于劳累,要保持心情愉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没来小腹隐痛,如果月经推迟超过十天,首先考虑是否有妇科急性炎症病变,如果之前有过性行为,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还应该考虑是否怀孕。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妇科B超检查和血HCG,就可以确诊是否有实质性的炎症或受孕。如果有炎症,可以选择服用花红片以及妇炎康替硝唑片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炎症,又没有怀孕,可能与精神紧张有关系,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女性可能会发生子宫、盆腔充血,导致出现腰酸、腹部坠胀等不适感。一般不适感会发生在月经来潮前后,此时处于经期,子宫内膜剥脱、经血流出、抵抗力变弱、子宫创面加上血液,属于细菌良好的培养基,所以容易引起感染,患者平时需要注意会阴部卫生,以及腹部保暖,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话要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帮助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患者经过休息后一般腰酸、腹部隐痛的症状可以缓解。如果患者症状持续或加重,一般需要通过检查排除合并感染子宫发炎、盆腔发炎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